致命拋物線!台下砸物「韓星當場倒地」應援「釀血災」不是第一次!


致命拋物線!台下砸物「韓星當場倒地」應援「釀血災」不是第一次!

熱情粉絲為應援偶像,演唱會中丟東西到台上,導致歌手在台上掛彩的意外屢見不鮮,近日,就有網友在台灣論壇Dcard上分享韓男團GOT7王嘉爾,台上被粉絲丟絨毛娃娃「假裝昏倒」的影片,藉此想呼籲外界不要再做出危險應援,事實上,一直都有偶像被粉絲突然丟到台上的物品,砸傷甚至送醫的慘況。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日,一名網友在台灣論壇dcard上發文「演唱會不要再丟東西上台」,並附以一個韓團GOT7,22日巡迴演唱會影片作為警惕。影片中,王嘉爾獨自走向靠近觀眾的舞台和粉絲互動,沒想到卻天外飛來一個玩偶擊中腿部,王嘉爾「立刻倒地」,雖然只是開玩笑,不過也同時提醒歌迷停止這樣的瘋狂應援。

圖片來源/dcard

圖片來源/dcard

事實上,上半年韓團GOT7展開世紀巡演時,有粉絲捕捉到某場演唱會上,成員榮宰演唱到一半,台下飛來一個異物,當場砸中榮宰臉部,讓他忍不住痛到彎腰,更以手摀住臉部,隨後從舞台後方離開,嚇壞現場大批粉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2015年8月,大勢男團EXO前往大陸成都舉辦演唱會,由於當天高溫達36度,也許粉絲擔心偶像熱過頭,竟然就把扇子往台上扔,而成員燦烈的小腿不慎被刮傷,當場破皮見血。據悉,當連成員張藝興都看不下去,向粉絲喊話:「請不要往台上丟(水瓶),這樣會砸到你們的歐巴」。

圖片來源/微博

過去IU在上海舉行演唱會時,也曾經被台下粉絲丟的水瓶擊中臉部。當時他詢問台下粉絲「有水嗎」,沒想到台下飛來水瓶朝他臉部砸過去,現場一陣尖叫,IU先是摀臉背對舞台,隨即展現風度,表示「沒關係,真的沒事」。

 

2011年,當紅男團Super Junior也在亞洲巡迴演唱會中,在上海站演出時,歌迷竟把應援版丟往舞台,直接正中成員希澈的臉,而他也因為太痛只好離開舞台。當時希澈的額頭留下疤痕,傷口還透著血跡,為此,希澈還在twitter上發文表示「這應該是最後的傷口,從現在開始我希望不要再亂丟東西到舞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