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開始休長假!「應采兒」逛育嬰店「曝全身照」網驚:肚子好大!


工作人員:開始休長假!「應采兒」逛育嬰店「曝全身照」網驚:肚子好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應采兒.jpg
應采兒

現年35歲的應采兒和大她16歲的香港歌手陳小春結婚近10年時間,兩人育有5歲兒Jasper小小春,從應采兒社群平台中,可以看出家庭生活非常幸福美滿。而日前應采兒相繼在Instagram和微博上的發文,不是穿著寬鬆衣物,就是喝著「孕期用複合維生素」,就在外界起疑應采兒懷孕,24日,就有港媒捕捉到應采兒疑似「挺大肚逛街」的照片,雖然沒有對外宣布,不過網友已經開始恭喜小小春有伴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近日港媒拍攝到應采兒、陳小春和Jasper一家人同逛母嬰店的照片,不過最大亮點莫過於應采兒的肚子疑似隆起。照片中,應采兒頭戴鴨舌帽相當低調,不過下身寬鬆的運動上衣,另一張側面照中,應采兒的肚子被陸媒形容是「孕味十足」。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為此,記者即刻詢問應采兒身邊的工作人員,雖然得到官方回應「目前藝人在休假中,我們暫時聯繫不上藝人」,不過網友已經瘋狂祝賀並紛紛說到「要是能生個女兒,春哥一定很開心」、「期待小采采的到來」,另也有粉絲咬定懷孕事實並表示「 我感覺是真的懷孕啦。不然以我采兒的性格一定會出來回復一些不存在到 消息」、「工作人員回應在休假,這不是就告訴大家在養胎中了嘛」。

圖片來源/微博

外界猜測應采兒始終封口,是不是考慮三個月不能公布的習俗,18日,陳小春出席資深藝人向華強的生日宴時就被追問懷孕一事,當時陳小春的回答相當保守,先是乾笑幾聲,爾後就曖昧回應「再說吧」,沒有把話說死,讓外界直呼這不是默認了嗎。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應采兒」真懷孕了?!「陳小春」被問:有二胎嗎 曖昧「吐3字」認了?

「應采兒」嗨喊「我有隊友」!照片藏「明顯提示」網瘋:妹妹來了!

5歲「小小春」桌上「驚人作業量」!「摸額燒腦」畫面網看超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