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神》導演證實「續集拍攝時程」!「上集演員」親吐:確定會演!


《與神》導演證實「續集拍攝時程」!「上集演員」親吐:確定會演!

韓國電影《與神同行》上下集在台灣皆創下驚人紀錄,不僅是國內最賣座的韓國電影,也大賺新台幣超過9億的好成績,8月,與神同行第二集上映時,監製元東淵和導演金榮華就已經提前向外界宣布會有第3、4集,引起外界注目。近日,導演金容華再度接受韓媒《STARNEWS》專訪,過程中導演不僅透露拍攝時程,也一併說出接下來會參與的演員。

圖片來源/微博

由於與神同行在海內外票房都創下破紀錄的佳績,因此記者也特別詢問開拍第三、第四集的計畫。對此,導演金榮華則透露兩集會一起拍攝「正在以2021年製作為目標」,看來距離日後兩集上映時間應該不久。

圖片來源/微博

而針對演員陣容,外界十分好奇第二集中的三位主角包括使者「江林公子」河正宇、「解怨脈」朱智勛、「德春」金香起,以及在第二集中留下伏筆的關懷兵「元東延」(韓團EXO成員都敬秀)是否參演。對此導演則首度證實都敬秀將會繼續出演,並向外界表示「我們今天見面了,已經確定會演」,消息一出,讓外界開始敲碗上映日期。

圖片來源/微博

都敬秀飾演的關懷兵「元東延」上一集中,成為第50位貴人來到地獄門口,當時電影的結束令影迷相當好奇,元東延日後在地獄中的命運。上一集中,關懷兵因為槍枝走火誤傷金秀鴻(金東旭飾演),讓他最終因愧疚而上吊自盡,不過卻被江林使者救活,並在昏迷期間被召喚到不義地獄做證人,因為情緒激動身亡,成為陰間三使者第50位貴人,故事停在一個充滿懸念的地方,後續發展讓觀眾相當好奇。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