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三上悠亞的伴舞」?HoneyPopcorn「成員退團」正裝出面「吐內幕」!


只是「三上悠亞的伴舞」?HoneyPopcorn「成員退團」正裝出面「吐內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女團Honey Popcorn由女星三上悠亞領軍和兩個成員櫻萌子、松田美子,3月在韓國出道,他們的特殊行業讓他們出道以來背負不少輿論壓力,然而對外總是宣稱會持續努力。22日晚間,成員松田美子突然在活動中表示要退團,隨後才在社群平台解釋原因,團體出道還沒滿一年就遭遇成員退出狀況,引起外界一陣驚愕。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22日,Honey Popcorn成員松田美子突然在公開活動中宣布退團消息,隨後也在個人twitter以及團體官方Youtube中解釋原因。文中表示退團原因有兩項,包括團體訓練相當嚴格,此外,松田美子因為和兩人所屬不同經紀公司,早已退出原S1公司,因此行程太過緊湊讓他的身體出問題,已經無法繼續團體訓練,松田美子表示自己相當無奈,只能做出退團決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過,根據「一劍浣春秋」猜測,松田美子的退團原因,應該涉及「撐不住」和「不想做」。他進一步解釋招募成員的困難,並表示像這樣企圖轉型的女團,不僅報酬低,還要面臨負面標籤,甚至加入Honey Popcorn似乎就得適應外界對三上悠亞就是門面的印象,因此一劍浣春秋透露「你叫他進去當伴舞的,OK嗎」。


3月,Honey Popcorn選擇在韓國出道,不料記者發布會結束後立刻引起韓國人民反彈,甚至上韓國政府青瓦台請願「反對 AV 女優的韓國偶像團體出道」,網友也口出惡言表示「回日本去」、「不想讓他們上電視節目」。對此,三上悠亞深知轉型的困難,不過當時也在訪問中喊話「我們也知道為了支持我們會比較辛苦,十分感謝支持我們的人,你們真的很珍貴,而且我們不會只是一張唱片就結束」。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三上悠亞」羞認「男友級網紅」!天菜「巴巴烙、波特王」出局原因糗曝光!

「三上悠亞」公開超陽春「理想型」!想和男友「一起吃…」粉絲暴動了!

「Joeman」合作「三上悠亞」影片刪掉重傳!網:一定是被「咪妃」強制下架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