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楊冪、劉愷威」4年情斷!公司聲明:今年已協議離婚!


快訊 /「楊冪、劉愷威」4年情斷!公司聲明:今年已協議離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現年32歲的大陸女演員楊冪出道10多年來每年總有多部戲劇作品推出,一方面成功晉升一線女星,另一方面卻也頻傳工作狂的負面形象,和香港藝人劉愷威結婚4年來,楊冪的女強人形象甚至是劉愷威出軌醜聞,讓兩人婚姻狀況備受外界質疑。

圖片來源/微博

22日晚間,楊冪工作室官方微博「嘉行傳媒」發布楊冪和劉愷威兩人決定離婚的消息,震驚外界。聲明中首先指出「兩人已於今年簽訂協議,和平分手,結束兩人的婚姻關係」而針對兩人的女兒小糯米扶養權,文中也表示「雖然不再以夫妻關係共同生活,兩人會以親人的身分共同扶養照顧孩子」。

文末也對今日發出的消息向外界致歉,目前劉愷威和楊冪都不願意對外說明,聲明中也表示希望外界給予他們私人空間。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