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大喊「我要娶到周子瑜」!下一秒捲起怪風「天燈急速下墜」網笑瘋!


他大喊「我要娶到周子瑜」!下一秒捲起怪風「天燈急速下墜」網笑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為了讓美夢成真人們會透過各種手段替自己祈福,其中放天燈含有把願望送給添上神明的做法也很受歡迎,近期,就有民眾和三五好友一同放天燈,看著天燈緩緩上升的同時,他忍不住對著天空高喊「我要娶到周子瑜」,沒想到一陣怪風竟把天燈吹落而掉了下來,讓網友驚呼是不是有點靈驗。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facebook

近期,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有一支民眾放天燈的影片,起初放天燈儀式看似毫無異狀,一群人將願望寫在紅白相間的紙燈籠上,接著點燃紙張,就抬頭看著天燈緩緩而上。

圖片來源/facebook

不過似乎按奈不住內心的強烈渴望,一名男子突然就對著天燈大喊「我要娶到周子瑜」,沒想到,突然颳起一陣風,就應聲把直線上升的天燈給吹歪到一旁屋頂上,現場隨即爆出一陣笑鬧聲。

圖片來源/facebook

圖片來源/facebook

影片一上傳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大家普遍認為男子的願望實在太大,並紛紛表示「神明表示神力有限」、「簡直太為難天燈了」、「天理難容啊」,還有網友幫天燈表露心聲並說到「壓力好大,我選擇自爆」。

現年僅19歲的周子瑜在韓國出道僅短短3年時間,由於出生台灣且擁有亮麗外表,一直是外界相當矚目的焦點,她的美貌也時常登上國際版面。像是剛出道時參與《明星運動會》的「射箭圖」,今年還成為印度社群網上的熱搜,2017年,在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的榜單「世界百大最美臉孔」,還獲得世界第三名,亞洲區第一的頭銜,可見子瑜的魅力揚名國際。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