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遭經紀人背叛!爆料「跳槽BLACKPINK」節目吐真相!


「勝利」遭經紀人背叛!爆料「跳槽BLACKPINK」節目吐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勝利.jpg
勝利

大家都知道藝人和經紀人是相輔相成的存在,彼此能否互動順暢是很重要的事,而時常也能看到藝人對於自己的經紀人出手非常大方,甚至大手筆送經紀人禮物的情況也時有所聞, 但是卻也有藝人和自己的經紀人相處不合導致最後不歡而散,而這次的主角就是BIGBANG的成員勝利和他的經紀人,兩人被網友封為是一對「背叛與被背叛」的存在。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今年29歲的BIGBANG成員勝利,常常會上節目爆料一些演藝圈的幕後,而在最近他就在韓國節目《街邊頻道》中,爆料自己遭到經紀人背叛,經紀人還在離開他後跳槽到新單位繼續服務,如今成為了人氣女團BLACKPINK的經紀人,而沒想到聽完勝利的這番話,網友不但一點都不覺得驚訝,反而覺得很好笑,連來在場的來賓都忍不住笑了出來,而其實自爆被經紀人背叛的勝利看起來也是相當輕鬆,看起來也不是相當難過。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當天在節目中,播出了BLACKPINK成員Jennie以SOLO出道的故事,當時同隊的好友JISOO還為工作人員們送上貼有寫著「發光的Jennie就拜託囉~」的維他命飲料,而其他來賓坐在攝影棚內目擊了整個過程,有來賓問JISOO說:「這影片是誰拍的? 」,JISOO則立刻回答:「是經紀人拍攝的」,此時坐在一旁的勝利突然插話說:「BLACKPINK的經紀人其實是我的......前經紀人,他跟了我3年,有一天突然說實在是幹不下去了,沒想到一轉就去了BLACKPINK那邊 」,全場聽完當場哈哈大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這件事在網路上曝光之後,網友也對此評論,表示「很正常啊!」、「換做是我也選擇BLACKPINK」、「男生當然會選女團啊」,留言一面支持經紀人的選擇,毫無要同情勝利的遭遇,而如今兩人分道揚鑣,勝利的演藝事業也似乎未受影響。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