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太妍」菲律賓演唱遇「舞台事故」!設備「對準頭頂」高處砸落驚心7秒畫面流出


快訊/「太妍」菲律賓演唱遇「舞台事故」!設備「對準頭頂」高處砸落驚心7秒畫面流出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擁有鐵肺唱功,亮麗外表,出道以來一直倍受粉絲喜愛。就連自己solo的成績也十分亮眼,更被譽為ost女王,在事業上面擁有非常優秀的表現,太妍私底下也是偶像界出了名的寵粉。近日太妍從韓國前往菲律賓馬尼拉舉辦個人演唱巡演,不料遇上遭舞台設備砸頭的意外,當時太妍短暫受驚後,隨後立馬表現專業素質,仍鎮定地完成表演,不過事後在個人instagarm上發表心聲:「身體與心靈都很疼痛,對粉絲感到抱歉!」

圖片來源/太妍 IG

圖片來源/太妍 IG

圖片來源/太妍 IG

在14日菲律賓的馬尼拉舉辦個人solo演唱會的太妍,在台上表演時,不慎被升降麥克風架砸到頭,雖然看似輕碰,但在當時的影片裡,太妍也受到了驚嚇,但隨後仍展現專業素質,鎮定地表演曲目,非常敬業。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發生事後隔一天,太妍也在自己的instagarm上抒發自己的心聲:「菲律賓粉絲大家們,今天真的非常帥氣非常感謝,今天也再次感受到了,我會因為粉絲們而擁有笑容,還有不管在怎樣糟糕的處境中,能讓我鼓起勇氣獲得力量的也只有粉絲們.所有的一切都很好,即使有不好的地方也很喜歡的今天,到最後沒能給大家獻上問候很抱歉,其實呢,只是一瞬間發生的,又非常鎮定的應對過去的瞬間,大家看起來可能並沒有什麼,但現在其實比任何時候都感覺到衝擊,身體和心靈都很疼痛。」

圖片來源/太妍 IG

並表示:「這次的公演問題很多,真的發生了很多事,多到無法用語言表達的很多情感被消耗掉.特別是對馬尼拉的粉絲們感到抱歉,今後還會舉辦公演所以希望大家都可以知道.再說一遍,大家今天真的都展現出了最棒的熱情,我又一次被你們迷住了.SONE最棒了."說到了公演中的事故以及公演進行的問題點和對粉絲們的感謝及深深的感情。」

圖片來源/太妍 IG

據悉此次馬尼拉演唱會發生意外,太妍雖然短暫受到疼痛的表情後,敬業的表演完成,在當場也讓原本擔心的粉絲,心情因此安心下來,不過經過太妍發表心聲後,也讓許多粉絲心疼不已,透過粉絲們的說法,不只是此次舞台設備砸頭意外,這次菲律賓巡演還有諸多表演安排發生問題,對舞台高要求的太妍自然是有些失落,但對粉絲仍是感謝滿滿。

圖片來源/太妍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