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婚、流產、劈腿「三重打擊」⋯「陳艾琳」罹重度憂鬱症 「全世界都在看我笑話」逼瘋她


失婚、流產、劈腿「三重打擊」⋯「陳艾琳」罹重度憂鬱症 「全世界都在看我笑話」逼瘋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艾琳.jpg
陳艾琳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顏庭笙.jpg
顏庭笙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陳艾琳(琳琳),與前「MP魔幻力量」的鼓手阿翔(黃柏翔)有過一段婚姻,但隨著男方爆出約炮、偷吃等負面新聞後,讓她一度陷入低潮,之後更傳出不幸流產的消息。近日,她接受節目訪問,談到當時的心境,坦言自己得了憂鬱症,覺得全世界都在看她笑話,完全不敢出門面對人群,直到後來出國散心,看到當地小孩能夠因為一支筆就開懷大笑,才慢慢走出憂鬱。

圖片來源:陳艾琳IG

由於陳艾琳在與阿翔離婚前,常常在臉書、IG等社群平台跟粉絲討論兩性話題,但隨著她婚姻失敗,又爆出與《大學生》班底Alex(顏庭笙)「有一腿」,也被許多網友痛批「沒資格」;對此,她當時消極寫下「我不過就是一屆廢物」,甚至貶低自己,讓許多粉絲相當擔心。

圖片來源:陳艾琳IG

圖片來源:陳艾琳IG

圖片來源:陳艾琳IG

近日她接受狼谷競技台《失落戀花園》的訪問,談到自己一路走來的經過,坦言那時罹患嚴重憂鬱症,一度失去自信、無法面對人群,且每次只要一出門,就覺得路人在對她指指點點,讓她感到相當不自在,只能每天窩在家裡看電視。不過陳艾琳也說,那時候的她完全不知道電使在演什麼,只知道電視開了時間就能夠快點流逝,這樣大家就會慢慢不再關注她的新聞。

圖片來源:陳艾琳IG

至於到底怎麼走出來的?陳艾琳說,因為某次到餐廳吃飯時,店員在她打包的餐盒上寫了「琳琳加油」4個大字,讓她知道其實還是有人在關心她,而就在那個瞬間,陳艾琳突然明白了這個世界並沒有她想的那麼糟,「大家還是很溫暖的,說壞話的人只佔了一小部分。」

再加上她後來選擇到北非當背包客,過程中,她到當地人的家裡吃飯,並把自己以前去迪士尼買的筆送給當地的小朋友,看著他們因為一支筆就能開心的笑著,也讓她重新思考人生的價值,並試著學習從最簡單的事物中找回快樂,也讓她決定回台後做回「平凡人」,選擇能讓自己開心的工作,果真慢慢走出憂鬱。

▼▲開始做自己喜歡的事讓她找回快樂。(圖片來源:陳艾琳IG

文章編輯:Aazona

 

「陳艾琳」離婚扶正小王!又爆壓力大天天吐 與Alex「吵到鬧分手」

獨家/密照再曝光!「葉式特工」手機私藏流出 疑似與劈腿對象的「床上紀念照」

認不出來!《大學生了沒》頹廢潮男「小冰」中二黑歷史曝光 網驚呼:潛力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