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腫出兩倍大腿!泰勒絲「瘦回超模身材」出場引粉暴動!


1年前腫出兩倍大腿!泰勒絲「瘦回超模身材」出場引粉暴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泰勒絲.jpg
泰勒絲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即將年滿 29 歲的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近日不只以專輯《Reputation》年銷售 500 萬張的成績,第三度登上告示牌(Billboard)「年度專輯榜」的榜首,並且也以年收入 8,000 萬美元 ( 台幣約 24 億 ) 獲得《富比世》 2018 年全球收入最高女星第二位。

▼近日泰勒絲則是令人驚豔的空降紐約 Ally Coalition Talent Show,跟「新一代拉拉女神」Hayley Kiyoko 再次合體!令現場觀驚喜萬分。  

▼當天泰勒斯穿著一襲黑色的雙排扣西裝式套裝,一抹鮮豔的紅唇,和一頭柔軟的金色瀏海秀髮,印襯著閃閃發亮的澄澈雙眸,十分的美麗。

▼原本就有著 178 公分身高的泰勒絲,近日更是瘦身有成,秀出修長的超模級美腿,真是集財富、才華、美貌、身材於一身。 

▼而全球擁有眾多歌迷的泰勒絲,當天所穿著的美麗西裝外套,來自於法國設計品牌 FAITH CONNEXION,也旋即銷售一空,只能說泰勒絲的超人氣魅力真是無法擋!  

圖片來源:FAITH CONNEXION

圖片來源:farfetch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