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遭爆「秘戀阿信」!大方曬照公開「我男友」 睡衣照曝光掀暴動!


「蔡依林」遭爆「秘戀阿信」!大方曬照公開「我男友」 睡衣照曝光掀暴動!

女星蔡依林(Jolin)出道18年,性感身材、造型時尚百變的她,一直以來都是許多女性追隨的流行指標,除了在歌壇上受到粉絲推崇,平時的穿搭也總能創造出流行話題。不過蔡依林與錦榮分手後,一直都沒有公開新的戀情,先前一度爆出和阿信的曖昧情,但兩人都沒有多做回應,日前蔡依林卻突然曬出兩張照片,大方寫著「我男友的睡衣」,讓粉絲們瞬間暴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蔡依林(10)日在微博上發文,一連貼出兩張照片寫著:「為大家介紹,我男友的睡衣,兔子裝!」原來她所說的男友是「手機」,而男友的睡衣正是她的「兔子手機殼」,而照片中的蔡依林似乎正在通話,一手拿著毛茸茸的兔子手機,另一首還輕輕摀在嘴巴上,「放閃」的逗樂一票粉絲,但「我男友」這關鍵字也掀起粉絲一陣熱議。

圖片來源:蔡依林微博

圖片來源:蔡依林微博

上個月中,網路上突然瘋傳蔡依林與阿信正式交往的傳聞,讓許多粉絲相當震驚,甚至還有人提出「10大鐵證」,讓人真的忍不住懷疑。兩人不僅公開在台上曖昧互動拉衣角、撥頭髮,在網路上也留下不少曖昧痕跡,這些舉動全看在粉絲眼底,但相信音樂對此只簡單回應:「不是!」但仍讓許多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發展。

圖片來源:阿信臉書

如今蔡依林又在發文中提及「男友」梗,也難怪會引來許多粉絲笑說:「男友睡衣真可愛」、「女友也要記得保暖」、「男友睡衣真不錯」、「又被騙到」。

圖片來源:蔡依林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