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禕「自摸熱舞照」流出!辣腿一開「尿布現原形」網笑噴!


鞠婧禕「自摸熱舞照」流出!辣腿一開「尿布現原形」網笑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鞠婧禕.jpg
鞠婧禕

大陸女星「鞠婧禕」出身四川,是前女子偶像組合SNH48成員及塞納河組合的成員,甚至還被日本媒體稱為「中國4000年第一美女」,後來鞠婧禕從SNH48單飛後,接連拍攝許多節目,電視劇是一部接一部的拍,在古裝劇《芸汐傳》中飾演女主角而受到許多網友的關注,該劇講述太醫之女韓芸汐在經歷了種種磨難後依舊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並與秦王龍非夜產生錯綜複雜的情感,如今鞠婧禕的人氣已經是水漲船高,擁有大群支持粉絲。

圖片來源/鞠婧禕 微博

圖片來源/鞠婧禕 微博

而本來看起來就輕巧可愛,顏值也相當高的她,近日又被網友找出她以前熱舞時的照片,照片中可以看見鞠婧禕在台上扭腰擺臀的曼妙姿態,而網友們也都知道鞠婧禕的舞蹈功力一直都是相當不錯的,她本身就是一個擁有許多實力的明星,而如今她受到了很多粉絲的喜愛,以前的熱舞照也就在網路上流出,圖片中可以看到鞠婧禕熱舞的樣子確實非常美麗,加上她的顏值本來非常就非常好,整體看起來讓人毫無想挑剔的地方。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但是有網友眼尖發現了圖片當中有些奇怪的地方,大虧圖片中穿著銀色亮麗舞服的鞠婧禕,兩隻腳之間的縫隙也未免太大了些,而其實網友不說也沒有人察覺,但是仔細一看之後的確圖片裡的鞠婧禕腿開得很大,此外更有網友覺得鞠婧禕身穿的銀色小短褲非常搶眼,還發現當中有一張開腿的照片,銀色小短褲彷彿變成了嬰兒的尿布,只能說網友的想像力真的非常厲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鞠婧禕在舞臺上精彩的熱舞,腰像是馬達一般轉動,現場觀眾是看得不斷拍手叫好,此外隨著舞蹈動作,鞠婧禕的美腿也是讓無數網友看的不停流口水,鞠婧禕隨意的一個側身、一個姿勢,加上那認真的表情,都讓網友覺得既性感又覺得被誘惑,真不愧是被封為四千年一遇的美女,不只有顏值,連舞蹈也是沒有話說。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鞠婧禕 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顏值女神的泳裝對比!四千年中國最美「鞠婧禕」對上「楊超越」,網友:王思聰有眼光!

「迪麗熱巴」地位不保?!新疆「零死角女神」曝光「正面照」網驚嘆!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美照曾登國小課本! 粉絲搶珍藏:竟然現在才注意到!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