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帶去鈕承澤「鴻門宴」?!「女主管」出面說話了 揭密「60萬封口費」背後真相


被帶去鈕承澤「鴻門宴」?!「女主管」出面說話了 揭密「60萬封口費」背後真相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鈕承澤.jpg
鈕承澤

知名導演鈕承澤驚傳性侵電影《跑馬》的女工作人員,不僅遭爆在家中粗暴強吻、脫衣襲胸,甚至還指姦對方,導致工作人員身心重創無法工作。今(10)日鈕承澤以被告身分出庭,訊後以15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出境及出海;而據傳的「女主管」也出面回應了!

圖片來源:鈕承澤臉書

圖片來源:鈕承澤臉書

鈕承澤上週五前往大安分局應訊,宣稱和對方是男女朋友關係,沒想到又被對方曝光Line對話打臉,下午複訊直接缺席。到底是誰帶著受害者到現場參加這場「鴻門宴」,傳聞中的60萬封口費又是怎麼一回事?

圖片來源:鈕承澤臉書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媒體連繫上被認為是「主管老公」的周志憲,但他解釋,其實他才是《跑馬》的美術組組長,也是受害者的主管,但當天出現在鈕承澤家的是他的太太,並非他們夫妻倆。周志憲透露,他和太太都與鈕承澤認識多年,以他們多年的交情,相信他不會踰矩,「但同時也傷害了我們對他的信任。」周志憲坦言,事件發生後他們也和鈕承澤連絡過,但強調自己絕不偏袒,受害的人是他的組員,無論如何都必須要照顧她。

圖片來源:周志憲臉書

至於傳聞中的60萬元,周志憲澄清這並非大家所傳的「封口費」,是因為事情發生後,女生受到很大的傷害,他是站在女方的角度出發,「她沒有工作,所以才擬定這個金額。」他也坦言,目前太太的情緒不太好,兩人也因此有過爭執,未來可能連帶接受調查,但知道這也是遲早的事。今早周志憲也公開在臉書發文,「不知道對媒體發聲者的目的是什麼?你應該超沒能力處理這件超越你智商的事。先讓我氣你一下再說⋯」

圖片來源:周志憲臉書

圖片來源:鈕承澤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