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團滅「老鼠屎」曝光!導演「羅素兄弟」曝光「致命原因」!


復仇者聯盟團滅「老鼠屎」曝光!導演「羅素兄弟」曝光「致命原因」!

文由 《JUKSY 街星》提供授權  原文連結

在今年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 Avengers : Infinity War ) ,集結了 76 名英雄一同對抗最強反派薩諾斯,但最終仍無法阻止薩諾斯彈指摧毀宇宙,不過影迷們也許會困惑,明明都有了奇異博士、雷神和黑豹,為什麼復仇者還會輸呢?不少人在看完電影後,將一切責任推到在緊要關頭毀了大好計畫的星爵身上,甚至到克里斯普瑞特 ( Chris Pratt ) 的 IG 頁面上洗版,如今,導演也終於對外回應《復仇者3》中的失敗原因了。

在 2008 年推出了第一部作品,成軍了 10 週年的漫威,終於在眾所期待下以《黑豹》( Black Panther ) 、《復仇者聯盟3》以及《蟻人與黃蜂女》( Ant-Man and The Wasp ) 帶領英雄們來到第三階段的末端,其中五月份上映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反派薩諾斯終於決定親自出馬,並且陸續侵略銀河系、地球尋找無限寶石,這也使得鋼鐵人、黑豹、美國隊長、黑寡婦以及星際異攻隊等眾英雄們不得不聯手,一同對抗宇宙間的敵人。

集結了漫威宇宙中 76 名重要演員,銀河系、陸地的英雄們首次齊聚,《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不僅是象徵的漫威十週年的作品,更是 2018 年不得不朝聖的神作,而五月份上映的《復仇者3》不僅成為票房最高的英雄電影,它所引發的討論聲浪更是不間斷,其中又以克里斯普瑞特主演的星爵成為影迷的熱議主角。

由於在電影中,被帶往銀河系並和星際異攻隊會面的鋼鐵人、奇異博士以及蜘蛛人,雖然一群人討論出了擊敗薩諾斯的法子,卻敗在失去愛人、被憤怒衝腦的星爵給一手毀滅了,並且造成了半個宇宙的滅亡,這也使得不少影迷在看完電影後,憤而將苗頭指向「星爵」克里斯普瑞特身上。

但也有支持星爵的粉絲認為,從小就沒了父母,這回又痛失葛摩菈,星爵自然會有如此情緒化的反應,兩派言論直到電影下檔數個月,仍有不少粉絲隔空筆戰,不過因為《復仇者3》而意外引起的論戰,在今天似乎終於可以畫下句點了。

「星爵、鋼鐵人對抗薩諾斯的那一幕是相當重要的轉折點,如果沒有那一場,薩諾斯就不會取得無限手套,電影也有可能就此完結,我得重申一遍,這些角色不只是英雄,他們充滿了缺陷和情緒化,也會犯錯,如果星爵沒有在當時做了那些事,我們就不會看到接下來的發展了。」

導演羅素兄弟 ( The Russo Brothers ) 接受《Collider》的 Q&A 訪談在一早曝光,導演的一番話也證實,如果當時沒有星爵的衝動行事,漫威宇宙將不會有《復仇者聯盟4》( Avengers 4 ) ,觀眾在短期內也很難看到驚奇隊長與復仇者合體的畫面。

▼導演羅素兄弟接受訪談的完整影片。

▼最新釋出的《驚奇隊長》預告。

雖然在導演認證下,大家終於可以直喊星爵是《復仇者3》的老鼠屎,但也就如羅素兄弟所言,如果沒有這顆老鼠屎,第四階段的漫威宇宙將會很難成形,驚奇隊長的現身甚至得再延遲,如果從這個面向思考,是不是讓你的怒氣稍稍消了點呢?

漫威宇宙的最大救星《驚奇隊長》( Captain Marvel ) 將於明年 3 月上映,她的出現會帶來什麼影響呢?讓我們等到明年一同見真章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