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泡湯往北走!網紅團體帶你遊「北投」,露天溫泉、地熱煮蛋夢幻行程一日玩透透


冬季泡湯往北走!網紅團體帶你遊「北投」,露天溫泉、地熱煮蛋夢幻行程一日玩透透

因台灣得天獨厚的地質優勢,形成了不少天然溫泉區,早在日治時期,台灣即受到日本文化的影響,產生冬季泡湯的習慣,而泡湯的好處之多不勝枚舉,除了促進血液循環、使身體暖和、舒緩僵硬的肌肉外,近年來更有許多研究指出,泡湯後因身心靈放鬆,可達到紓解壓力、改善睡眠品質等功效!含有豐富礦物質的天然溫泉更是不少女孩們皮膚保養的秘密武器!

 

談到到台灣知名的溫泉鄉,不少老台北人第一首選絕對是位於北投的地熱谷溫泉!北投區天然的地熱,早在日治時期就備受日人珍惜及重視,算是台北各大溫泉鄉中,非常早即發展溫泉文化的寶地,其獨特的經營模式也深受早年日本文化影響,溫泉與商店街並存的熱鬧景象也是為人樂道的經典,近年來,北投更積極將溫泉結合了觀光,打造了不少周邊供遊客走跳的景點,其中地熱煮蛋及各式露天溫泉更是廣受歡迎。

本次網紅團體「勾破七八」以一日遊的vlog,帶領大家一同探訪北投私房秘境,不少網友看完影片也大為驚豔,紛紛表示:「原來除了溫泉還有這麼多地方可以玩!」、「可以省下出國泡湯的機票錢了,北投的溫泉感覺比國外更值得去!」

 

第一個景點「勾破七八」直接整團一起到了最具代表性的地熱谷,因熱氣而全年煙幕瀰漫的景緻宛若人間仙境,在日治時期,地熱谷被評為台灣八景十二勝之一,有「磺泉玉霧」美譽。

接著利用溫泉煮出溏心蛋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北投的亮點行程之一,水都溫泉會館除了提供優質的溫泉住宿服務,特意規劃的溫泉煮蛋區不僅安全,更僅需花上幾枚銅板即可開心與親友同樂,是不少遊客們必訪的口袋名單!

吃飽後,「勾破七八」一行人到了北投石自然保留區悠閒漫步,未經過度開發的自然景致,讓人隔著銀幕也能感受到輕鬆又悠哉的愉快氛圍。

在輕鬆的散步,消化了稍早的溫泉蛋後,即進入重頭戲_露天溫泉啦~「勾破七八」不走奢華路線,到了位於北投溫泉親水公園中的知名的露天溫泉「千禧湯」,門票親民,環境卻不馬虎!帶了一點復古感的傳統風也獲得不少當地人青睞。

最後「勾破七八」到了不少網友熱推的滿來拉麵享用晚餐,充滿日式和風的小店是北投超人氣得排隊名店!看到網紅們津津有味的吃著必點的溫泉蛋和炸豆腐,小編的口水都快滴到鍵盤上啦~

 

如果網友們想比照「勾破七八」的路線來個北投紓壓一日遊,快把小編整理的景點營業資訊筆記收藏起來吧~~~

北投公園露天溫泉(千禧湯)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6號
開放時間: 週一~週日
05:30–07:30
08:00–10:00
10:30–13:00
13:30–16:00
16:30–19:00
19:30–22:00
電話: 02 2896 6939

 

水都溫泉會館(溫泉煮蛋)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83號
開放時間:依飯店規定
電話: 02 2897 9060

 

滿來溫泉拉麵 man-lai

地址: 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山路1-8號
開放時間:週一~週日11:30–21:00
電話: 02 2894 9588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