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又黑又胖!車銀優曝「內心想法」竟稱「臉蛋天才很丟臉」?!


曾經又黑又胖!車銀優曝「內心想法」竟稱「臉蛋天才很丟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今年21歲的韓國新生代男星車銀優,2016年隨著團體ASTRO出道,最近接連出演電視劇《我的 ID 是江南美人》、《Top Management》等劇累積了高人氣,他也以帥氣的外表迷倒一片女性粉絲,被粉絲們封有「臉蛋天才」的稱號,但是在眾人一面讚美他的完美外型之下,車銀優本人卻覺得開心不起來,他在26日上了韓國 SBS 電台節目,談到關於此事的他卻表示:「其實覺得有些丟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當天車銀優是為了宣傳《Top Management》而接受電台訪問,當主持人問他說:「因為帥氣的外表而被冠上了『臉蛋天才』的稱號,自己實際聽到人家這麼叫你時的感覺怎麼樣?」車銀優則回答說:「是透過粉絲們和我說,我才知道這件事的,其實實際聽到覺得有點丟臉…明明長得比我帥的人那麼多。我從小就喜歡運動,所以皮膚很容易黑,每次到了夏天都變得很黑,到了冬天又會變白,可是也會變得很胖。」從對話當中可以感覺到車銀優相當的謙虛,另一方面也是對自己的要求極高的關係。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此外,車銀優也向主持人表示:「其實我有許多內在的東西,希望展現給大家看到,但是有很多人都只注意到我的外表,覺得有些遺憾。」利用節目也坦露了自己目前的苦惱,其實過去車銀優也曾被問過是否曾長得太帥而受到困擾,當時他回答:「當然有,有喜歡我的人也會有討厭我的人,我本來是個怕生的人,但現在我都努力去改變自己,試著多主動接近別人搭話,父母也常常告誡身為藝人你反倒需要做得更多,大家可能因為我的長相而有些先入為主的看法,所以我更需要自己克服這些。」看來車銀優帥氣外表的背後,其實藏著不為人知的辛酸。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圖片來源/車銀優 IG

近期車銀優的事業也有很大邁進,不但被時尚雜誌選為「Men of the Year」,登上了12月號雜誌的封面,而不只電視劇的表現,也有許多廣告代言、人物訪問、演出等,可說是行程接連不斷,他也將於12月22日及23日舉辦首爾專場演唱會,他會成功也與他的座右銘有很大的關係,也就是「懂得感恩」以及「了解自己」,這也是我們應該向車銀優學習的。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臉蛋天才「車銀優」驚見「毀容照」!爛痘摧毀牛奶肌引粉淚崩!

完美臉蛋「車銀優、程瀟」爆緋聞?!自曝「完美情人」打臉謠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