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澀會》「丫頭」怕被拋棄「40歲才要嫁」 男友甜喊:我願意等!


《黑澀會》「丫頭」怕被拋棄「40歲才要嫁」 男友甜喊:我願意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丫頭.jpg
丫頭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丫頭」(詹子晴),嗲嗲的娃娃音是她的招牌特色,出道後更是各大綜藝節目的常客。2012年丫頭與前警政署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William)爆出戀情,交往了4年之久,也已雙雙見過各自父母,本以為好事已近的的小倆口卻在2016年爆出分手的消息,震驚不少粉絲,所幸兩人在今年重新復合,更堅定彼此之間的感情,一改過往的低調,大方示愛!

圖片來源:丫頭IG

圖片來源:丫頭IG

圖片來源:丫頭IG

如今已30歲的丫頭,經營飲料店「不要對我尖叫」,在30日滿一週年開辦慶生會,而在今年與她復合的王惟立也出席大力相挺女友事業!面對媒體對小倆口間的提問,她表示:「其實以前會想在25歲結婚,但做副業實在太好玩,所以我可能短期內不會結婚。」事業心重的丫頭更透漏到家人「很怕她被拋棄」,反倒比丫頭自己更擔心她的婚事呢!

圖片來源:丫頭臉書

圖片來源:丫頭臉書

圖片來源:丫頭臉書

除此之外,丫頭其實表示自己打算「40歲結婚」,喜歡小孩的丫頭,也不排除先有後婚的可能性,甚至有凍卵的想法!而王惟立聽到了女友的回應,也表示兩人並不刻意談論結婚,不過當場聽到丫頭40歲才想嫁的想法,還是點點頭說願意等!看來兩人經過分手後都相當珍惜現在的緣分,更甜蜜說到:「等天時地利人和,時間過很快,我這個人耐心很足!」看著兩人這般大肆放閃,實在是太犯規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