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曝光「未P真面目」!已成皮包骨「行走的骷髏架」嚇壞網友!


「楊冪」曝光「未P真面目」!已成皮包骨「行走的骷髏架」嚇壞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楊冪.jpg
楊冪

現年32歲的大陸女星楊冪,自童星出道以來多部古裝作品包括《神鵰俠侶》、《扶搖》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奠定了她一線演員的地位,今年更推出突破以往美麗形象的電影《寶貝兒》。近期楊冪除了戲劇作品也受邀參與不少時尚活動,不過她日漸單薄的身子讓外界相當擔心,26日,楊冪前往東京參與品牌Valentino的早秋時裝秀,卻被網友捕捉到未經修圖的照片,楊冪身形單薄、雙頰凹陷的景象十分怵目驚心。

圖片來源/微博

26日,楊冪前往東京參與Valentino的早秋時裝秀,她的工作室微博也分享一系列楊冪活動照。照片中,楊冪身穿該品牌的黑色連衣裙,上面點綴的亮片和腳下踩著的金色鉚釘高跟鞋,讓整體造型簡單卻不失設計,看起來十分優雅。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就有日本網友捕捉到了楊冪未經修圖的真實樣貌,照片中的楊冪原本就纖細的骨架,瘦下來之後身形變得十分單薄,特別是凹陷的雙頰最令網友感到驚嚇,對此,網友紛紛說到「目測只有70斤(約35公斤)」、「只剩骷髏架的感覺,真的很乾癟……」,似乎外界已經無法買單看起來瘦的不健康的楊冪。

圖片來源/微博

8日,楊冪出席「2019騰訊視頻V視界大會」時,她身穿長版上衣露出細長腿,網友卻無法在她身上找到「下衣失蹤」的性感,普遍認為楊冪的「筷子腿」不太健康,並紛紛說到「這腿真實存在嗎」、「太瘦稍微多吃點」。

圖片來源/微博

事實上,2014年楊冪和香港歌手劉愷威結婚後當年就生下女兒,不過她的身材卻完全看不到懷孕的痕跡,今年初,楊冪受陸媒訪問時,被問及最怕變胖還是變老,她回應「變胖更接受不了」、「變胖是自己對自己的不負責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