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菊」打歌服挨轟「有辱傳統文化」!改良式京劇服「全身薄紗」性感曝光!


「王菊」打歌服挨轟「有辱傳統文化」!改良式京劇服「全身薄紗」性感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王菊.jpg
王菊

自大陸女團選秀節目《創造101》發跡的王菊,在選秀節目中的形象大異於外界對女團「白、瘦、美」的刻板印象,讓王菊在節目最後仍然無法隨團出道,不過因為個人形象鮮明,王菊單飛闖入演藝圈,如今也擁有廣大粉絲群。26日,個人首張全新單曲《work for me》,而宣傳服也跟著曝光,不過雜揉京劇元素的造型,卻被部分網友認為「褻瀆傳統國粹」引起正反論戰。

圖片來源/微博

早在25日,王菊工作室就在微博發文預告王菊即將推出的全英新曲《work for me》甚至搶先釋出10秒音源,歌曲風格挑戰電音流行,讓粉絲相當期待。此外,單曲主視覺也跟著曝光,王菊延續過往歐美風格,新造型漂染金髮並綁起高馬尾,下身則搭配亮片服裝,看起來氣勢十足,新歌還未發行粉絲就已經引頸期待。

圖片來源/微博

26日,隨著單曲正式在音樂平台釋出打歌服也正式曝光。照片中,新造型雜揉中國和歐美風格,充分展現京劇國粹元素像是頭頂的京劇頭飾,或是手裡拿著的紅色摺扇,下身則穿著一身紅色薄紗,胸前的珍珠墜飾讓整體造型相當亮眼,不少粉絲都支持表示「老菊好美」、「超有氣場」。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卻也引起部分負面評價,指出王菊打歌服似乎褻瀆京劇國粹,也有人指出髮型抄襲台灣歌手蔡依林的造型。有網友指出王菊的打歌服和線上遊戲王者榮耀中的角色虞姬撞衫,甚至無限上綱批評服裝「褻瀆京劇國粹」,或是指出波浪瀏海造型抄襲蔡依林。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歌曲一推出也在網路上得到不少好評,甚至有網友拿她和火箭少女比較,認為王菊單人出道歌聲也不輸女團,事實上,過去王菊就曾為電影《李茶的姑媽》配唱主題曲《哎呀姑媽》,當時她的甜美聲線和霸氣外表迥異,令外界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