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杯酒下肚「嗓子開外掛」!日女「吞CD演唱」正臉曝光 全網哭:高手在民間!


13杯酒下肚「嗓子開外掛」!日女「吞CD演唱」正臉曝光 全網哭:高手在民間!

常常說高手藏在民間,這句話可不是說假的,在日本最近就有一位女子因唱卡拉OK被錄下在網路上爆紅,當天她在和歌曲愛好會的朋友一同到KTV唱歌喝酒時,一不小心就展現了她驚人的歌藝,被直呼根本就是「嗓子開外掛」,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在聽原唱的CD,而當時這名女子演唱前已經喝下了13杯的酒,通常在一般人的印象中,酒後的歌藝通常都是五音不全破音的印象,但這名女子完全不同,可說是不輸專業歌手的等級。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這名女子叫做「春先」,當時和朋友正在KTV聚會,這時剛好曲子來到了她的拿手歌,也就是日本女歌手MISIA的知名曲逢いたくていま(現在好想你),起初春先被強拉唱歌時,她還大聲喊不要不要,但最後身體倒是乖乖地走到螢幕前,當前奏一結束,她原本尖銳的聲音瞬間化成沉穩渾厚的女聲,第一句就震懾全場當下在旁的人們,大家全都啞口無言,靜靜地聽著她的美妙嗓音。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春先所唱的這首逢いたくていま,是歌手MISIA在2009年推出的曲子,當時推出就攻佔歌曲排行榜,之後也榮獲數年的年度歌曲獲獎無數,如今已經在日本人人都知道的流行曲之一,整首曲子曲調偏哀愁,講述即便有多想見到深愛的人,對方卻始終音訊全無,兩人也無法見面,是一首唱進許多人心裡的歌,但是這首曲子要唱好可說是非常困難,從一開始的低音到副歌的高音領域落差之大,加上曲中有無數的轉音,要找到能詮釋好的人相當難,而春先就是其中一位。

圖片來源/MISIA 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在影片中可以看見春先全神貫注的在演唱歌曲,聲音充滿力量連她的表情也隨著歌曲變化,想必自身也有經歷過歌曲中的意境才能有這樣的表現,看到她近乎完美的詮釋後,聽完網友也紛紛留言,「聽到淚流滿面」、「聽第一句話就轉椅子了」、「她心一定碎過」,如今影片在YOUTUBE上的點閱數也超過400萬,還是要說高手在民間,說不定高手就在你身邊,身邊平時話不多的朋友,其實歌聲深藏不露也說不定。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鄧紫棋」美聲遭diss!「吳亦凡」公審歌藝 網轟:電鰻評唱功?

致青春!美聲才女「蔡佩軒」意外翻開時空膠囊,一句話瞬間讓「眼淚潰堤」!

網路美聲「蔡佩軒Ariel」獲《追光者》台灣獨家授權!承諾KKbox進榜將邀帥弟跳抖音!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