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演出「一件上衣」登台!辣腿一開神秘地帶引網羞


Jennie演出「一件上衣」登台!辣腿一開神秘地帶引網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新生代女團出道僅短短2年的時間,但憑著亮麗外表和強烈的表演風格,迅速在海外打響名聲,是月初首場演唱會在韓國順利落幕後,該團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宣布陸續展開各團員的單人出道。12日,團員Jennie以單曲《SOLO》作為團中第一個出道,新歌MV造型相當性感且大膽,25日,Jennie首次帶著單曲登上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當天性感的舞姿和造型更成為全場焦點。

圖片來源/youtube

Jennie單人出道單曲《SOLO》一推出就空降韓國8大榜單冠軍,不僅嘻哈曲風好聽,MV造型也突破尺度,23日該首歌曲也在youtube推出「表演版」至今已有超過3百萬點閱數,25日,Jennie也終於首度登上《人氣歌謠》,現場原味演出表演版新歌舞蹈,挾帶超高人氣,以接近滿分的10002順利奪下第一位。

圖片來源/youtube

Jennie在《SOLO》表演版的影片中,造型變突破MV尺度大走性感風,不僅穿起馬甲外罩薄紗,似乎也刻意強調胸部,舉手投足間難以忽略Jennie的豐滿上圍,而在《人氣歌謠》中,Jennie的衣服又明顯露不少,僅一件連身極短紅色洋裝,腳踩著紅色長靴,跳舞時每每跨步總會不經意露出大腿間的「神秘地帶」,而平口設計也總在彎腰時不禁易流露性感,大尺度表現相當吸睛。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25日Jennie在節目中打敗上周第一的TWICE後,所屬團體BLACK PINK也傳出捷報。該團體在6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Square up》中的主打歌《DDU-DU DDU-DU》,在youtube上至今已經超越5億點閱量,驚人成績不僅超越個人紀錄,也是韓國女團中最高成就,更是以最短時間2個月就達成5億觀看人次的韓國藝人,讓網友直呼簡直是「韓國最強Youtuber」。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