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海綿「暴風腫成King Size」! 「黃曉明」單手抱起 下一秒哀求「骨頭全散」!


小海綿「暴風腫成King Size」! 「黃曉明」單手抱起 下一秒哀求「骨頭全散」!

以平面模特兒出身的Angelababy亮麗的外表時常是外界關注的焦點,不過不甘於當花瓶的她,爾後也陸續接拍許多戲劇作品,出道以來緋聞稀少,2015年就和演員黃曉明結婚,隔年,Angelabay就在微博宣布懷孕喜訊,如今小孩海綿已經1歲。Angelabay在感恩節前夕,曬出單手抱小海綿的照片,25日,老公黃曉明也學老婆拍「單手抱小海綿」的照片,不過竟閃到手臂和背部,網友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黃曉明懷裡其實是「兩倍大的小海綿」,爆笑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Angelababy時常公開分享和小海綿的互動生活照,不過因為保護小孩始終未能看到小海綿的正臉照,22日適逢感恩節,Angelabay曬出單手抱小海綿的照片,並配文說到「感恩有你」。照片中,Angelababy一手抱住小海綿,另一手則指向遠方美麗海景,似乎示意小海綿趕緊抬頭看海,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小海綿明年一月滿2歲,個子比同年齡高許多」、「小海綿長得好快,還有點高  還有多長時間,你就抱不動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25日,老公黃曉明也在微博模仿Angelababy曬出單手抱兒照,沒想到黃曉明竟閃到背和手臂,並直呼「當媽媽的都太不容易了」。不過照片中的小海綿已經大到更黃曉明身高齊平了,事實上,黃曉明因為想體驗「小海綿長大後抱著的感覺」,所以找來朋友讓他實驗,雖然成功單手抱起,不過卻弄傷身體,畫面曝光十分逗趣,引發網友熱烈討論,並說到「注意你的腰啊」、「這麼大的小海綿確實有點難」,但也有網友表示「明哥應該抱著baby拍一個好不好」。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