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偽娘「整容慘成醫療事故」!「腫臉開直播」全網逼道歉 艾比淚訴「想撕爛臉」!


最美偽娘「整容慘成醫療事故」!「腫臉開直播」全網逼道歉 艾比淚訴「想撕爛臉」!

大陸直播平台長相漂亮的網紅層出不窮,不過有一位名叫Abbily艾比的直播主,擁有精緻長相和性感舞姿,最讓外界驚訝的是他的真實性別是男生,如此巨大的反差也成功帶起話題,目前,在快手直播平台擁有超過200萬的點閱人數。近日艾比開直播時,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他的外貌大為不同,讓外界猜測艾比整容,對此,艾比也發文承認甚至向外界道歉,引起網軍討論。

圖片來源/微博

艾比雖然是男生,不過卻擁有相當精緻的外貌,近期卻在直播期間,被網友發現艾比疑似整容。畫面中,艾比的眼睛和雙頰相當浮腫,對比過去窄小的臉龐明顯不同,對此,有不少網友紛紛評論表示「原來的樣子最迷人」、「這是醫療事故了吧」,艾比整容之後網友似乎難以買單。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艾比整容一事因為在微博引起廣大討論,他也終於出面以長文回應傳聞,除向外界承認整容,甚至道歉並解釋整容真正原因。文中首先便數度以「對不起」致歉甚至請求粉絲原諒,並解釋「因為恢復期沒好,所以現在會看著很假」,接著說明整容最大原因是自卑,並進一步解釋「現在雖然表面上很陽光,但我還是很在意一些說我像男生的評論」,會在整容尚未恢復就出面直播,艾比表示「不想讓粉絲擔心我這幾天去哪」卻意外引起網友辱罵。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針對網友惡意評論,艾比甚至在文中激動表示「我現在想撕掉我的臉」,他也承諾粉絲近期不會在直播。艾比道歉文一出,引起粉絲護航,認為整容在娛樂圈已不稀奇並支持表示「愛美是你的權利,做自己」、「艾比不要道歉做自己就好」、「你很可愛事超越生理的可愛」。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