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公開「超邪惡消夜」!圓臉逼鏡頭 網一看跪求:不要再吃了!


「歐陽娜娜」公開「超邪惡消夜」!圓臉逼鏡頭 網一看跪求:不要再吃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音樂才女歐陽娜娜不僅擁有美麗外表,拉起大提琴更是為她的氣質加分不少,4年前,歐陽娜娜進入演藝圈累積不少戲劇作品也是時尚雜誌的寵兒,不過今年生日會上她果斷宣布暫別演藝圈,重拾學生身分。回到美國波士頓讀音樂系的歐陽娜娜轉戰網紅經營Vlog,透過影片讓粉絲窺探她的美國生活,不過卻頻頻傳出歐陽娜娜身材發福的傳言,21日,歐陽娜娜另一微博分享了自製的萬惡消夜,竟讓大批網友終於忍不住呼籲歐陽娜娜不要再吃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21日凌晨,歐陽娜娜在另一個私人微博中分享消夜文,並配文說到「街拍大師轉行美食博主」。文中歐陽娜娜透露起司是她最愛的食物之一,照片中,一個非常大碗的韓式部隊鍋裡除了紅通通的湯底外,裡面還放了泡麵,甚至在上頭撒滿金黃色起司,光是用看的就是視覺饗宴。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該則博文另一張照片,是歐陽娜娜的臉部特寫照,由於鏡頭太近整張臉幾乎占滿畫面,完全卸下偶像明星的包袱。對此,大批網友竟開始呼籲歐陽娜娜減肥,並紛紛表示「難怪越來越圓了」、「卡路里是你的天敵」,另有網友想起日前歐陽娜娜曾透露想練腹肌並說到「答應我馬甲線訓練不要停好嗎」。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微博

此前,歐陽娜娜在美國讀書後身材就開始略顯發福,像是上個月在微博分享海邊出遊照,就曾被網友指出臉頰和四肢圓潤不少,或是參與維多利亞時尚秀時,近距離拍攝一樣意外讓網友發現歐陽娜娜的確不像過去纖細。

圖片來源/微博

近期,歐陽娜娜和其他藝人包括小S徐熙娣、NINEPERCENT的小鬼王琳凱和林俊彥等人,一同在義大利拍攝全新實境秀《小姐姐的花店》,不斷釋出的花絮照,美麗畫面讓外界相當期待,預計將在12月正式播出。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歐陽娜娜轉大人?!海灘美照遭質疑「胖了嗎?」 男粉狂轟:是胸變大了…

糗翻!「歐陽娜娜」拍片念錯「蕾哈娜」名字 粉絲「教發音」洗版!

「歐陽娜娜」新造型「五官被輾平」?網友「點破關鍵」直言:醜化亞洲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