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騷擾不放手!「大塚愛」新歌「曝光家醜」控訴老公迷戀嫩模!


小三騷擾不放手!「大塚愛」新歌「曝光家醜」控訴老公迷戀嫩模!

今年36歲的日本著名歌手大塚愛,在21日在粉絲俱樂部網頁上宣布和今年45歲的丈夫SU(本名:大槻一人)離婚,大塚愛寫到「因為個人的一些私事真的非常抱歉,在此向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們報告」,兩人8年婚姻就此畫下句點,而離婚的原因就是因為她的丈夫在外偷吃,和比他小22歲的年輕嫩模江夏詩織交往,大塚愛本人還遭到小三的長期騷擾,這使得兩人的婚姻不得不畫下句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當時兩人因為製作歌曲而認識,於2010年6月決定結婚,在隔年3月生下長女,如今聊到離婚的心境,大塚愛坦言「從每天幸福的日子,到難以忍受的每一天,實在是無法一言道盡,這是為了孩子的所做的決定。」早在去年4月丈夫SU就被周刊爆出和23歲的嫩模不倫,如今自食惡果的丈夫,更被迫取消原本個人的音樂活動,表示全都是自己的責任將深刻反省,但一切都已經太遲了。

圖片來源/gouuuuu.com

圖片來源/gouuuuu.com

而在這丈夫偷吃長達1年的期間,大塚愛的身心也備受折磨,她在今年7月發表的歌曲「あっかん べ」(中譯:鬼臉)當中,用歌詞寫盡自己對於生活中痛苦又不滿的情緒,其中更有針對小三的存在表達自己的憤怒,歌詞寫道「讓我深感討厭的那種人,我不需要,人生不需要那種人,深夜中的門鈴聲,並不是鬧鬼,雖然某種意義上也是鬼,穿的白色的裙子」,歌詞用暗喻的手法強烈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而大塚愛遭小三騷擾的程度,甚至嚴重到要報警,且因為擔心孩子也會受到小三傷害,因此兩人去年就已經分居。

 

大塚愛在今年9月9日出道屆滿15周年,對於今後,她表示希望能把溫暖帶給不管是女兒、朋友、工作夥伴和粉絲們,繼續製作好的音樂作品給大家,而明年似乎對她來說也是轉換氣氛的一年,明年元旦新專輯「愛 am BEST,too」將要公開販售,4月起也將展開日本各地巡迴的表演,看來大塚愛並沒有被擊倒,粉絲們也會繼續支持她,擺脫以往的束縛展開新的人生。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