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5年竄升「一線女星」!自曝做這「大膽的事」才有今天!


「迪麗熱巴」5年竄升「一線女星」!自曝做這「大膽的事」才有今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迪麗熱巴.jpg
迪麗熱巴

新疆女神迪麗熱巴出道以來就以精緻的長相迅速獲得外界關注,不過不甘於做一個花瓶的她就連戲劇表現也蒸蒸日上,10月更在陸版金鐘「金鷹電視節」中奪得三項大獎包括人氣獎和演員獎的肯定,積極籌拍的古裝劇《枕上書》也已經殺青。戲劇成績亮眼,迪麗熱巴同時也是時尚秀的常客,9月底,二度前往米蘭時裝周前,接受媒體《if》專訪,迪麗熱巴竟表示自己人生中最大膽的決定就是「簽約成演員」。

圖片來源/微博

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的迪麗熱巴,成為演員就是她的首要夢想,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迪麗熱巴進入演藝圈的起盟者就是楊冪。報導指出,迪麗熱巴在大學時期就持續試鏡,甚至也到楊冪工作室嘗試過,她坦言當下得知能進入複試相當訝異,因為原先其實並沒有自信,而最終是在媽媽的鼓勵下,迪麗熱巴才決定踏入演藝圈。

圖片來源/微博

而在日前接受《if》專訪時,迪麗熱巴被問及此生做過最大膽的事,迪麗熱巴也回應「成為演員」就是她的最大挑戰。訪問中,迪麗熱巴回想過去其實沒有做過太多大膽的事,不過最讓她的人生感到挑戰的,竟是成為演員並透露「自己簽公司並當演員」成為楊冪旗下藝人最初雖然缺乏自信,如今迪麗熱巴的演藝事業也發展得有聲有色。

圖片來源/微博

19日,迪麗熱巴再次和高偉光合作演出「東鳳CP」古裝劇《三生三世枕上書》終於殺青,官方微博也分享一系列殺青照。其中迪麗熱巴一張鬼臉更讓外界看到她俏皮的一面,甚至有網友笑稱「等殺青很久了」,事實上,迪麗熱巴日前在騰訊發布會中,就曾透露枕上書歷經近162天的拍攝,從天氣炎熱到嚴寒,演員功課也花了許多心思,如今終於殺青也難怪劇組人員都格外開心,不過該戲預計最快也得等到明年底才會正式播出。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