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整玩過頭?YouTuber「瘋男」狠倒「三度」一萬隻活蟑螂 引網怒譙:智商堪憂!


惡整玩過頭?YouTuber「瘋男」狠倒「三度」一萬隻活蟑螂 引網怒譙:智商堪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Crazy Man 瘋男.jpg
瘋男

YouTube頻道「Crazy Man 瘋男」是由華辰灰、Nick兩個男生組成,時常進行街頭實測,影片風格大尺度、瘋狂的他們也深受許多粉絲喜愛。近日,他們和「三度」一起合作拍攝新影片。

圖片來源/Crazy Man 瘋男

圖片來源/crazy_man_nick

圖片來源/huang.jiaping

影片中瘋男和三度約定好要拍片,但是發現三度因喝酒醉倒在浴室中,他們將裝有一萬隻蟑螂的箱子扛到浴室中,直接倒入三度所躺的浴缸中,三度也瞬間驚醒並且不停的尖叫和飆罵,瘋男為了懲罰他喝酒耽誤公事,必須將浴室中所有蟑螂放回桶子中,才能夠走出浴室,他也非常崩潰的完成任務。瘋男一打開浴室門,三度也拿著充滿蟑螂的箱子作勢要往他們身上倒,更大喊:「絕交!」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事後三度也承諾以後不會再因為喝酒而耽誤公事了,也開玩笑表示:「今天也是我們最後一天當朋友了」,雖然三度和瘋男是熟識的朋友,但許多網友覺得此做法非常不妥當,紛紛留言表示:「過分,這種行為真的很超過」、「真的好噁心哦」、「我覺得這做得有點超過了,你們就不能想個溫和一點的方法嗎,如果今天在浴室裡的人是你們,你們會有何感想?」、「我不看瘋男的影片了!」、「這有點過了」、「我覺得真的太超過了這影片看了一點也不好笑 很生氣」、「如果是我一定絕交沒有什麼理由可言,你放假蟑螂可以但是你放真蟑螂弄髒別人的家還要別人打掃就是你的不對,喝酒是他的權利,你沒有權利去不讓他喝酒,甚至還這樣玩弄他不讓他出去 朋友?這有什麼朋友可言?應該是損友吧?」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8日時,有一名網友在Dcard上發文斥責瘋男的行為,表示「不懂為何要用這種方式幫朋友醒酒」、「這種朋友沒絕交也是傻眼」,更直言:「希望台灣能少一點這種智商堪憂的YouTuber」,引起狄卡網友的共鳴

圖片來源/Dcard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Dcard文章全文(原文連結

我不懂為何要用這種方法幫朋友醒酒……

蟑螂本身就是充滿細菌的生物

這樣一大筒倒在朋友身上真的很噁心

還規定要把蟑螂弄回桶子裡才能放他出來……

這種朋友沒絕交我也是傻眼

希望台灣能少一點這種智商堪憂的youtuber

 

有許多網友詢問關於蟑螂繁殖和細菌的問題,雖然三度有解釋「這種是飼養用的無菌蟑螂,是櫻桃蟑螂,一隻不漏裝好以後,我們把它裝在多層的密封垃圾袋,丟到垃圾廠了」,但是此次行為還是造成許多網友的負面評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