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高調愛難堪收尾!選手唱「林宥嘉」歌曲 「鄧紫棋」現場「大翻白眼」陷尷尬!


4年高調愛難堪收尾!選手唱「林宥嘉」歌曲 「鄧紫棋」現場「大翻白眼」陷尷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鄧紫棋.jpg
鄧紫棋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宥嘉.jpg
林宥嘉

大陸男女團選秀節目《下一站傳奇》評審陣容包括男團導師鄧紫棋、陳偉霆、胡海泉,以及女團導師周筆暢、宋茜、吳亦凡,評審互動也常成為節目最大看點之一。11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男團選手左其鉑竟清唱林宥嘉歌曲《說謊》,作為去留舞台的關鍵時刻,選手的不知情讓全場陷入尷尬,鄧紫棋更是頻翻白眼坐立不安。

圖片來源/騰訊

11日播出片段中,男團選手左其鉑挑戰齊秦高難度歌曲《像瘋了一樣》,不管事外型和歌藝都受到男團兩位評審陳偉霆、胡海泉的大力肯定而雙雙按下綠燈,不過鄧紫棋卻不買單按下紅燈,除了歌曲開始的破音,她也認為「你太多穩定性,在你身上冒的險有點大」。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最後在兩位導師極力說服下,鄧紫棋給選手清唱復活的機會,不過左其鉑竟選唱林宥嘉《說謊》,在鄧紫棋面前唱起已經分手4年的前男友歌曲,全場陷入尷尬,鄧紫棋更在第一句歌詞一出,就大翻白眼,在位置上顯得坐立不安。

圖片來源/騰訊

圖片來源/騰訊

選手唱完後陳偉霆表示「你也是醉了,你唱得很好,但是這首歌好像不太好」、「你要知道你在拉誰的票」,這才讓選手反應過來自己唱了鄧紫棋前男友的歌,連續三次鞠躬並道歉,不過鄧紫棋大方認為「我覺得你這首歌是唱的挺好聽的」,並在最後按下綠燈讓左其鉑從淘汰邊緣順利坐上「熱坐」晉級。

圖片來源/騰訊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鄧紫棋」美聲遭diss!「吳亦凡」公審歌藝 網轟:電鰻評唱功?

《下一站傳奇》遭網譏「土味綜藝」!「鄧紫棋」怨言說溜嘴 !

離開「EXO」最後一首!「吳亦凡」眼見選手熱跳夯曲,網截圖「笑容僵硬」!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