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照曝光!「喻虹淵」透膚婚紗秀嫩肩 「周渝民」寵溺「放電視角」甜炸!


婚紗照曝光!「喻虹淵」透膚婚紗秀嫩肩 「周渝民」寵溺「放電視角」甜炸!

時代型男仔仔(周渝民)早期出道因其帥氣的外型,時常是偶像劇男主的不二人選,更因《痞子英雄》一劇的「痞子」一角再次衝上事業與知名度的高潮。2015年仔仔與相戀4年的「喻虹淵」登記結婚,當年只公開了婚戒合照,說有多低調就有多低調呀!當時更一度有懷孕之說的傳聞鬧得沸沸揚揚~直到10日這天,夫妻倆迎來結婚的3周年,老婆「喻虹淵」才在社群網站PO出兩人的婚紗照,更附上文字:「屬於我們簡單的可愛和搞笑,希望一直在。莫忘初心。」甜蜜知情猶如依然熱戀中呀~

圖片來源:網路

圖片來源:喻虹淵臉書

圖片來源:喻虹淵臉書

在「喻虹淵」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渝民梳起俐落油頭,身穿黑色正裝,並打上蝴蝶結領結,側臉看向老婆帥氣指數爆表,周渝民一手插口袋,一手則是和老婆十指緊扣,寵溺的凝視這老婆,滿滿粉紅泡泡閃的讓人睜不開眼啦!而喻虹淵則是披上蕾絲頭紗,穿上一襲純白蕾絲禮服,肩膀的透視布料和側乳旁挖空的剪裁,俏皮之餘更露小露性感,展現纖瘦曲線,格外突顯其優雅。

圖片來源:喻虹淵臉書

圖片來源:喻虹淵臉書

喻虹淵瞇起眼、調皮地盯著老公憋笑,周渝民滿臉愛意曾不著,一張充滿「電流」的照片幸福指數滿分,而在另一張黑白色調的婚紗照中,夫妻倆在畫面中一前一後,老公低著頭若有所思,老婆則是則露出淺淺笑容,營造出小女人氛圍。

圖片來源:喻虹淵臉書

如此令人稱羨的夫妻卻是如此低調地記錄著他們之間的愛情,讓小編忍不住要大喊:你們真的是太會藏啦XDDD

喻虹淵臉書全文如下:

深夜時分,簡單的一起吃塊爆漿巧克力慶祝,一切就是這麼簡單(這麼好打發)。屬於我們簡單的可愛和搞笑,希望一直在。莫忘初心
thank you,my super husband. 
Happy 3rd anniversary!
#最好的簡單幸福 
#3rdanniversary
#together
#love #family #life
#msidea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