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 「幼稚園照」曝光!家中「背景藏亮點」網驚:深藏不露!


易烊千璽	「幼稚園照」曝光!家中「背景藏亮點」網驚:深藏不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易烊千璽.jpg
易烊千璽

今年18歲的中國新生代偶像易烊千璽,在當初隨著TFboys出道造成轟動,雖然現在鮮少機會看到三人合體,不過各自都在影視圈有很好的發展,而易烊千璽目前以學業為中心,今年6月起進入中國中央戲劇學院就讀,而他的義舉異動也持續受到大家注目。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微博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微博

TFBOYS是在2013年由王俊凱、王源、易烊千璽三位男孩組成,出道至今始終一直維持高人氣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而自從2017年起三人已各自成立工作室,主要都以個人活動居多,還因為如此網路上還傳出三人不合的消息,但8日是成員王源的生日,王俊凱及易烊千璽也都在個人微博上表達祝賀之意,可見三人感情依舊非常良好。

圖片來源/易烊千璽 微博

而這次難得能一窺易烊千璽小時候的照片,是由於易烊千璽的媽媽受訪,公開了易烊千璽幼稚園的時候許多青澀的照片,從照片中可看見當時年幼的易烊千璽,雖然頂著可愛的西瓜頭,但拍起照來可是架式十足,每張照片都各自展現他的自信,如今他能有今天的表現或許是從小一路累積的也說不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而除了公開他許多小時候的照片外,易烊千璽的媽媽更自豪的展示出易烊千璽得過的獎杯及獎狀,一字排開數量可真是多到不得了,他不但參加過書法比賽得到亞軍,在舞蹈比賽更也獲得銀牌的佳績,自小就可說是允文允武的小孩,實在是令人刮目相看。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在影片的最後易烊千璽的媽媽也溫情對兒子告白,希望易烊千璽不要給予自己過多的壓力,在她的心目中他永遠是最棒的,可說是非常感人的母子情誼,這次一窺易烊千璽的童年時光也讓我們可以了解到,成功並不是一時的偶然,而是時時刻刻都努力而換來的果實。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易烊千璽」滿臉爬「妊娠紋」!「面攤照」流出網驚:密集恐懼症!

TFboys「易烊千璽」專輯抄襲案 工作室「高手腕」收服原作者!

工作人員機場吼粉?!「易烊千璽」驚嚇急出手,暴動粉絲全乖了 !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