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見不合起口角?!「周揚青」、「羅志祥」爭吵對話內容起底,起火點是「事業」


意見不合起口角?!「周揚青」、「羅志祥」爭吵對話內容起底,起火點是「事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大陸網紅「周揚青」與亞洲舞王-小豬「羅志祥」認愛至今3年多,小倆口感情穩定,時常在網路上大秀恩愛,今年更是遠赴杜拜幫周揚青過生日,兩位更是被頻傳好事已近,近日周揚青在自己的instagarm上,分享和羅志祥的對話,對話一曝光,隨即引起網友們關注。

圖片來源/周揚青

圖片來源/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

圖片來源/羅志祥

周揚青近期發佈一則貼文,分享和羅志祥潮牌事業意見不合,鬥嘴的小故事,全文:「“你這是拍衣服還是拍包包啊 包包都把衣服挡住了” “這是搭配啦!你不懂!”“你這是什麼動作啊?” “這個動作可以把衣服細節拍清晰!你不懂!” “你拍衣服背面幹嘛啦” “顧客也需要看背面什麼樣子啊!你不懂!”“好啦不用拍了老闆說可以了!”“老闆娘說不行!” 這組衣服拍的真的不容易 所以請大家看在每拍一件都在吵但還是堅持拍完的份上 記得雙11來買 #stagecrew 喔」

此對話周揚青一上傳,小豬回覆她:「這對話怎麼有點熟悉?」,隨之周揚青也俏皮回應:「不光熟悉 是不是覺得簡直是自己講出來的話?」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兩人鬥嘴的小故事,也引起許多網友們回覆、討論,例如:有眼尖網友發現,周揚青自稱老闆娘,並說:「"老闆娘"嘿嘿嘿 在暗喻什麼」、或者稱讚:「超正 衣服包包都搭」、「你倆怎麼這麼甜,互相打廣告」、「老闆娘」、「你們好閃♥」

圖片來源/留言截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