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出名前被壓到地上踩」巨星 名著《哈利波特》遭退稿12次:請妳去上寫作課程!


五大「出名前被壓到地上踩」巨星 名著《哈利波特》遭退稿12次:請妳去上寫作課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阿諾史瓦辛格.jpg
阿諾史瓦辛格

世界知名的巨星,在成名前所付出的努力以其背後辛酸遠遠超乎我們的想像,或許是其他人多了那麼些堅持,才讓他們如今得以享受最豐碩而甜美的果實。以下為大家整理了5位國際知名巨星,在成名前也曾遭遇過各種羞辱與挫敗,如今他們的成就狠狠的打臉了過去看不起他們的人!

1. 泰勒絲(Taylor Swift)

圖片來源:網路

泰勒絲自小花了很多時間在吉他課與寫歌,當時沒有人認為她的嗓音有什麼特別之處,而她的老朋友Chelsea Alford也表示:「她會上課但同時也會寫作,當時學校裡幾乎沒有人認為她做出什麼成績。」如今的泰勒絲卻從鄉村音樂小天后,成為流行音樂界的一代創作女神。

 

2. 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圖片來源:網路

布萊德彼特成功入職演員行列前,曾做過搬運工、玩偶裝、打零工......。當年他為《控訴》(The Accused)的角色試鏡時,表演完畢後全場尷尬得鴉雀無聲,演員徵選負責人甚至問他「有沒有想過參加表演課程?」然而,三年後他順利接了《末路狂花》(Thelma and Louise)的角色,才開啟了他演藝人生全新的一頁。

 

3. 阿諾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

 

阿諾施瓦辛格剛從健美界轉型到演藝圈時,曾被試鏡的考官表示他「口音太重、體格太壯、名字太難念」等種種刁難,不過這一切也沒有成為阻擾他演藝事業的原因。

 

4. 女神卡卡(Lady Gaga)

圖片來源:網路

女神卡卡從流行歌手順利轉型為電影咖,成名之前也曾遭遇各種困境,甚至爆出過多次抄襲風波。其實,女神卡卡在大學時期就已經是一個樂隊中的主唱,那時候的她叫做 Stefani Germanotta。當時得她被認為太過具有野心與驕傲而遭到欺負,甚至還有人創立了一個「Stefani Germanotta你永遠不會紅」的臉書粉絲專頁。

女神卡卡成名之後曾經對雅虎的首席執行長瑪麗莎(Marissa Mayer)表示「這些遭遇真的會跟著你一輩子,永遠都不會消失。雖然如今其他人都用『超級巨星』、『被Google最多次的人』、『YouTube十億觀看次數的歌手』,可是我永遠都不會是個贏家,我只是一個失敗者,那些感覺仍然跟隨著我。」

 

5. J.K 羅琳 (JK Rowling)

圖片來源:網路

J.K 羅琳 因作品《哈利波特》而聞名全世界,然而現實當中的她其實是一名單親媽媽,在成功發布第一本小說之前,因為在工作時間寫小說而遭到公司解僱,更連續被12家出版社退稿。2016年時,她透過推特上分享過其中一張「最嚴厲的拒絕信」-該名出版社的編輯建議她應該去參加寫作課程。然而如今她的作品《哈利波特》被全世界不分男女老少都知曉著~

 

或許這些巨星們與我們並無不同,只是他們在熱愛的事物上多了那麼些執著,連老天也伴隨著將幸運賦予給他們作為禮物,讓他們能享有今日這班榮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