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系「沈月」顏值太能打!「無眉妝+無眼妝」網全看傻!


初戀系「沈月」顏值太能打!「無眉妝+無眼妝」網全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沈月.jpg
沈月

現年21歲的沈月,去年甫出道就因演出《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成功打響知名度,今年又接演經典劇作《流星花園》和王鶴棣的「菜寺場夫婦」讓她的人氣水漲船高。近日,沈月參與陸綜《親愛的客棧》再度合體王鶴棣讓粉絲又驚又喜,而該節目官方微博分享一組沈月全素顏的照片,高顏值讓網友驚呼是名副其實的初戀系女神。

圖片來源/微博

近日,沈月以來賓身分參與大陸旅館經營真人秀《親愛的客棧》錄製,而在5日,該節目官方微博也分享一系列沈月全素顏照,文中更以「初冬的太陽」形容照片中的沈月足以「溫暖每個寒冬吹過的白晝」。

圖片來源/微博

照片中以一片針葉林做背景,沈月身穿灰色調毛衣和毛帽,不過最令網友驚豔的就是沈月的全素顏,不管是眼睛或是眉毛都沒有任何戴妝,卻也顯現出她原本的濃密眉毛和細長睫毛,讓網友直呼「回到我愛上沈月的那一刻了」、「月月的眼睛真的很好看,清澈靈動」。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上月27日,沈月出席「百度娛樂人物」手裡拿著獎項時,她忍不住激動落淚並透露「這一兩年也沒想到拍了這麼多個作品了,我……覺得一直走得比較坎坷」、「當初簽公司的時候,也沒有想到這條路這麼難走,但是還好有你們陪著我……」。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剛出道的沈月由於太快走紅,不管是演技甚至是身材都受到外界頻頻關注,身上不免背上不少輿論壓力,不過從新戲《七月與安生》中,沈月為新戲瘦了一圈,試圖讓大家看見她不斷努力的成果。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全球最美女星」大爆冷!「子瑜」淪史上「最差名次」陸星唯「她」上榜! 

初戀系「沈月」化妝包意外曝「隱疾」!秘密走光引眾人驚詫!

《小美好》初戀戲女神「沈月」又瘦了?Q萌圓臉削成小V臉 粉絲紛呼:好心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