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許瑜」頻傳鬧不合?「本本」驚曝:還不是因為要配合製作人!


和「許瑜」頻傳鬧不合?「本本」驚曝:還不是因為要配合製作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本本.jpg
本本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許瑜.jpg
許瑜

本本和許瑜,兩位都是在網路頗有盛名的人氣美少女,外型甜美的她們,過去曾一起主持「中二少女」深受觀眾喜愛,兩人也因此培養出好交情。這次本本到許瑜的頻道拍攝十月扭蛋新影片,影片出爐卻被網友質疑兩人不合,惹得兩人親上火線回應....

圖片來源/許瑜 IG

圖片來源/許瑜 IG

圖片來源/許瑜 IG

圖片來源/本本 IG

圖片來源/本本 IG

圖片來源/許瑜 IG

影片中,許瑜和本本,一同現身扭蛋店,準備十月的扭蛋探查,在剛開始兩個人要做出合體手勢時,沒協調好因此有些落漆,讓本本忍不住自暴自棄說:「本來就沒什麼默契啦」,在扭蛋過程中,本本覺得許瑜會抽到不好看的扭蛋,到最後本本扭到不合心意的扭蛋,怪罪到許瑜身上並說:「有妳的穢氣在上面」,惹得許瑜說:「所以我現在要離場是不是?!」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而本本只要扭的機台,必會卡住,許瑜也忍不住嗆本本:「請問你今天是來丟壞機台的是不是」、「我傻眼欸」,本本自己也覺得非常不好意思地大笑。不過最後兩人還是順利地扭完蛋,組裝完扭蛋後,順利的結尾。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但影片在網路上的留言,就有網友忍不住質疑,兩人究竟是不是不合,因此掀起論戰,該名網友說:「真不知道妳們兩個是真不合,還是假不合,感覺又很要好,拜託妳們倆個好好相處拍片給我看。」,別名網友為此反駁:「節目效果而已 她們私底下很好的。」、另一位網友也幫腔:「講話很自以為的樣子= =她們又沒欠妳什麼,就算真的不合,硬逼她們裝合幹嘛?」,許瑜本人也在回應此則留言,並解釋:「可以關注我們的IG 沒不合啦 我們很好......」語氣看似十分無奈。

圖片來源/影片留言截圖

事後許瑜在個人Instagarm的限時動態上,也有附上留言截圖:「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一直覺得我們不合...?」但她也強調:「我們真的很好」,對此本本也在限時動態做出回應:「很多都是節目效果,真的 我都要人格分裂了 還不是因為要配合製作人。」

圖片來源/翻攝至本本限時動態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從兩人的聲明就可以知道,她們真的很無奈~大家要相信本本和許瑜之間的好交情,從影片就可以知道她們真的沒有不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