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不如一句skr!「熱狗」洗臉中國說唱 網虧「再酸吳亦凡」?


「王力宏」不如一句skr!「熱狗」洗臉中國說唱 網虧「再酸吳亦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熱狗.jpg
熱狗

大陸綜藝節目《吐槽大會》終於在推出第三季,4日播出的第一集節目中,在場嘉賓集結兩岸知名藝人和新星,像是王菊、王力宏、陶喆和熱狗。節目中各大明星放下身段的吐槽時間效果十足,其中熱狗對王力宏音樂創作的吐槽更成為一大看點,甚至拿了吳亦凡做為比較對象,雖然令人捏了一把冷汗,不過也確實充滿話題性。

圖片來源/微博

4日播出的節目中,熱狗以大陸嘻哈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的吳亦凡、歐陽靖,做為吐槽王力宏發展中國說唱的方向。一開始,熱狗盛讚王力宏做為中國嘻哈音樂啟蒙者的角色,並表示「早就自創了中國風的說唱曲風」,接著開始吐槽,中國說唱曲風的推廣沒有在王力宏手中成光發揚,熱狗表示「還不如吳亦凡那兩句skr skr」事實上,吳亦凡在新說唱中不斷推廣「中國說唱」,甚至以評論金句「Skr」,讓該節目走至國外娛樂圈。

圖片來源/騰訊


接著,熱狗再次提起過去曾以「嘻哈俠」身分,戴著面具參與《中國有嘻哈》的歐陽靖,透露王力宏和歐陽靖早年就透過歌曲《花田錯》合作,並說到「(王力宏)說要帶他紅,結果合作完歐陽靖就自己默默回美國了」。熱狗砲火接著又更加猛烈,他提及歐陽靖成為嘻哈俠戴面具上有嘻哈,「因為他的臉早就被力宏丟光了」,不僅王力宏的視線急著撇開,熱狗也急忙道歉「開玩笑的」。

圖片來源/騰訊

不過熱狗也在吐槽大會中吐槽自己,像是說到外界說到「所有音樂人都瞧不起玩說唱的」,熱狗更自嘲「我們玩說唱的有時候自己都瞧不起自己」,提及陶喆歌曲《今天妳要嫁給我》不斷重複的歌詞「D.T. in the house」熱狗又失控喊話「你有房子了不起啊」這段嘲諷自己和他人的吐槽片段讓節目效果十足。

圖片來源/騰訊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熱狗」最假掰?攜手「劉柏辛」唱《孤獨求敗》 發文「明年見」遭嗆:來撈錢!

「吳亦凡」藐視嘻哈教父「熱狗」?!「陳冠希」力挺炮口猛對「Young OG」!

這文化到底怎麼了?「熱狗」在 IG 嘲弄大玩 「Skr 梗」!卻引「陳冠希」砲轟:笑死,這狗屎真好笑!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