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音樂獎「MAMA」遭連署抵制!「EXO」淪「人肉背板」網反嗆:自我膨脹!


韓音樂獎「MAMA」遭連署抵制!「EXO」淪「人肉背板」網反嗆:自我膨脹!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2日適逢韓國男團EXO回歸並推出新專輯,更會在今晚舉辦演唱會《EXO COMEBACK SHOWCASE “TEMPO”》這一天已經讓粉絲期待許久。不過昨日,EXO官方粉絲團「EXO全球粉絲聯合會」發起了「抵制MAMA(Mnet亞洲音樂大獎)」連署,讓外界相當疑惑粉絲大動作反抗如此國際性的音樂獎項原因。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該亞洲音樂大獎是由韓國電視台Mnet舉辦的亞洲音樂盛事,起初僅是音樂頻道,經過幾年演進,2010年開始更將典禮舉辦地移至國外,讓該音樂盛事成為頗具指標性的典禮。隨著今年入圍名單出爐,1日,觀眾票選活動也已經展開。
不過,同日在EXO全球粉絲聯合會的網站上,出現斗大標題寫著「抵制2018 MAMA頒獎典禮」,讓粉絲大動作聯署其實有兩大原因。文中指出,由於EXO回歸日期和MAMA舉辦時間重疊,因此希望粉絲能將重心放在EXO回歸。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然而讓粉絲起而抵制典禮的最大因素,是MAMA典禮最令人詬病的「分豬肉」文化,有出席或是表演的藝人才有得獎機會,讓典禮的公信力持續下滑。而去年EXO風光入圍多項大獎,最後卻只得到「年度專輯獎」,讓粉絲認為EXO簡直當場成了「人肉背板」。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此外,今年MAMA大獎EXO所屬的經紀公司SM也宣布,不會參與頒獎典禮。粉絲參照過去經驗,紛紛推測EXO獲獎機率太小,而2日適逢9人團EXO帶著新專輯強勢回歸,因此粉絲想為此盡最大心力為EXO應援。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