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紹峰」急著宣布懷孕喜訊?!換大頭照強烈暗示,網瘋猜「懷男娃」!


「馮紹峰」急著宣布懷孕喜訊?!換大頭照強烈暗示,網瘋猜「懷男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趙麗穎.jpg
趙麗穎

曾演出《花千骨》的趙麗穎和因出演《蘭陵王》的馮紹峰而被台灣人所知的兩位演員,多年以來合作多部戲劇作品,去年終於傳出緋聞,上月16日,兩人總算親自在微博「官宣」結婚喜訊。之後,外界更加關心趙麗穎的「肚子」,昨日馮紹峰突然換了一張五年前「抱著小狼」的大頭照,讓網友又開始捕風捉影,趙麗穎真的懷孕了,而且性別也昭然若揭。

圖片來源/微博

昨日,馮紹峰久違換了大頭照,該照片其實是馮紹峰5年前拍攝《狼圖騰》的劇照。有網友找出馮紹峰5年前的貼文,照片中的馮紹峰將一隻小狼捧在懷中,眼神看起來充滿關愛,而當時配文顯示「我第一次擁抱小狼,那一刻太美妙」、「萌萌的在我的臉上聞啊舔啊」,文末也表示「我知道未來的一年我將陪伴小狼一起成長」。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網友紛紛猜測,馮紹峰難道曝光了趙麗穎懷孕的真相嗎,更有人推測出趙麗穎肚子中的孩子應該是男生,並評論到「剛剛有微博說趙麗穎懷孕了,他就自己抱著小狼照片,這是不是在暗示我們什麼」;然而也有理性網友認為外界過度聯想,並表示「換個頭像可真能猜,都能去做編劇了」、「等官宣」。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在馮紹峰換大頭照前一刻,網路上流傳著兩人逛街照,一路牽手逛街十分甜蜜,不過更吸引人的,莫過於趙麗穎看起來豐滿的上身,如今馮紹峰又再節骨眼上換大頭照,難免引發外界聯想。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