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娜娜」期中考就念「5字咒語」!成績公布「傻笑2小時」!


「歐陽娜娜」期中考就念「5字咒語」!成績公布「傻笑2小時」!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歐陽娜娜.jpg
歐陽娜娜

音樂才女歐陽娜娜今年18歲生日會上向外界宣布將暫別演藝工作,並重拾學生身分打算飛往波士頓柏克利(Berklee)音樂學院進修,近期更不忘每周更新Vlog和粉絲報平安。上周,歐陽娜娜在微博分享自己準備期中考的緊張心情,1日,疑似歐陽娜娜的同學在微博中發文,表示歐陽娜娜期中考拿下滿分。

圖片來源/微博

今日,網路上流傳歐陽娜娜的同學在微博發布一則貼文,標題顯示「娜娜期中考試拿了滿分」。除向外界報告好消息,網友也說到「她有在好好念書」,並稱讚歐陽娜娜不僅外在漂亮,學業表現也很優異並說到「Ear Training這科拿了滿分,是個狠角色」。

圖片來源/微博

而歐陽娜娜同學分享的兩張照片中,一張是歐陽娜娜考卷得到「A+」滿分成績,另一張則是歐陽娜娜拿著考卷遮臉的照片。朋友甚至透露,得到滿分的歐陽娜娜「已經對著這張滿分卷,傻笑兩個小時」,並玩笑提醒歐陽娜娜「清醒一點」,看得出她非常在意自己的學業表現。

圖片來源/微博

上月23日,歐陽娜娜就曾在微博發文表示「等下換我presentation(報告)了」,不過也積極向自己喊話「鹿小葵加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五個字奏效,歐陽娜娜終於順利通過期中考試。

圖片來源/微博

對此,有音樂專長的網友也看好歐陽娜娜的音樂天賦,並表示「太牛了,這個能滿分其他的真的不重要」、「視唱練耳是天賦和努力缺一不可的科目」,不過也有部分酸民聯想歐陽娜娜過去的演技表現,並說到「不演戲都好」,就有粉絲護航歐陽娜娜的演技其實一直有在進步。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強國發布「藝人黑名單」!「歐陽娜娜、陳意涵」意外中箭原因曝光!

「歐陽娜娜」留學遇「肉食男搭訕」!消息走光網憂:小心渣男!

「歐陽娜娜」求火辣身材!「脫衣練腹肌」影片外流,網抓包「姿勢錯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