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立農」無預警離開《Hi室友》!同伴盼回歸苦訴「有很恐怖的依賴感」!


「陳立農」無預警離開《Hi室友》!同伴盼回歸苦訴「有很恐怖的依賴感」!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立農.jpg
陳立農

今年4月和團體NINE PERCENT出道的陳立農,目前也參與了出道後的第一個真人秀綜藝《Hi室友》,節目中請到6個新生代藝人一同展開合宿生活。不過31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陳立農因為工作關係暫時得離開節目,貼心的陳立農擔心影響成員心情,離開前也留下紙條,更錄製道別短片,讓留下來的室友各個都相當不捨。

圖片來源/愛奇藝

節目中陳立農趁著5位室友各自外出,他獨自一人打包行李,並一一寫下5張紙條貼在房門口,也將錄製好的短片擺在平常聚會的餐桌,就默默離開。回家的室友因為看見紙條才驚覺陳立農已經離開,5張紙條中藏不住陳立農對室友情誼的珍惜,像是「牛奶泡麵就交給你了」、「下次一定彈琵琶給我聽」、「能交到你這兄弟我特別開心」。

圖片來源/愛奇藝

當室友一起看陳立農的道別短片時,不捨情感更是隨著淚水不斷湧出。影片中,陳立農不僅勉勵高梓秋和單良的演藝事業,也不捨和周潔瓊領養的小貓「堅強」,最後,陳立農更提及和他同住一房的胡仙煦併忍不住紅了眼眶,因為兩人的朝夕相處已經培養出兄弟情誼,陳立農解釋「因為怕你不開心,怕你難過」,所以最後還是瞞著室友離開。

圖片來源/愛奇藝

圖片來源/愛奇藝

胡仙煦也透露對陳立農「現在有一種很恐怖的依賴感」,兩人從分床睡到併床睡,胡仙煦甚至會「半夜醒來抬頭看他」,大家再吃水餃時,胡仙煦也回想起「陳立農會把它吹涼再給我吃」,即使陳立農離開回憶還是充滿整個宿舍。

圖片來源/愛奇藝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