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退Cube「合體4 Minute」?成員親吐「苦衷」永別老東家!


「泫雅」退Cube「合體4 Minute」?成員親吐「苦衷」永別老東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金泫雅.jpg
泫雅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4Minute.jpg
4minute

韓國女團4 Minute儘管事業如日中天,最後仍然逃不過韓國女團的7年魔咒,在2016年就被經紀公司Cube解散,最後被公司留下的炫雅,10月也因為和同門師弟除傳出戀情而被迫離開公司。由於炫雅至今仍沒有找到新東家,讓不少4 Minute的忠實粉絲開始詢問團體再度合體的可能性,對此,團員田祉潤近日受訪時果斷回絕了歌迷的期望,也向外界坦承原因。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4 Minute成員田祉潤是團體的全能藝人,不僅舞藝精湛,歌唱實力更是不容小覷,離開團體後,他仍堅持歌手夢想陸續推出了3張迷你專輯,近日新歌《shower》也即將推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31日,田祉潤接受韓國媒體訪問,被問及4 Minute會不會以「特別企劃」再度重現螢光幕前,田祉潤卻委婉回絕「很難再合體了」,並解釋退團之後除了他以外,很多團員包括權昭賢、南智賢、許嘉允都已經轉戰戲劇圈。
因此,田祉潤認為要把有各自領域的成員再度聚集機會渺茫,畢竟大家都不是歌手身分,不僅無法中斷原本的事業,也很難找回女團的感覺,田祉潤最終仍坦言「有點困難了」。
當時,4 Minute解散時,Cube公司獨厚炫雅音而逼走其他團員的謠言甚囂塵上,炫雅也曾在節目中失聲痛哭表示「不喜歡外界看這件事情的角度」。對此,田祉潤也再度澄清,「當時CUBE想要留住的不只有泫雅而已,但是外界的人不知道狀況,就說是除了泫雅的4個人都被拋棄了,真的是有苦說不出」。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