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Live唱《不能說的秘密》!30萬網友「中毒」驚呼:吃CD長大!


「林俊傑」Live唱《不能說的秘密》!30萬網友「中毒」驚呼:吃CD長大!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出道至今15年的歌手林俊傑,音域寬廣的完美聲線讓他贏得「行走的CD」稱號,過去以《江南》一曲紅遍兩岸三地的他曾經陷入創作低潮,直至2014年開始陸續以歌曲《因你而在》、《不為誰而做的歌》奪得金曲最佳男歌手獎,人氣水漲船高。此後,林俊傑陸續參與大陸歌唱節目,26日首播的《夢想的聲音》,林俊傑改編好友周杰倫的兩首經典,創作實力和歌藝再度讓外界驚艷。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林俊傑已連續三季已導師身分參與歌唱節目《夢想的聲音》,26日節目以「古典」為主題要求導師進行創作。林俊傑巧妙融合周杰倫兩首經典曲目《不能說的秘密》和《星晴》,演唱開始就以大提琴演奏點出「古典」主題,對此,有網友認為林俊傑是將「古」和「典」分開權勢,並表示「用巴哈體現『古』,用《星晴》體現『典』,以古典音樂的韻味滲透原唱的兩首經典之作」。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微博

演唱中,林俊傑此次演出情緒層次分明,節目微博也評論歌曲開頭,只有吉他和大提琴鋪墊,凸顯林俊傑乾淨的嗓音,並形容整首曲目像是「溫柔聲線徐徐道來一個青春故事」,曲末,林俊傑又使用真音飆高演唱歌詞「要我怎麼撿」,讓網友紛紛盛讚「技巧和情感表達都在顛峰」、「JJ是吃CD長大的」、「越聽越不能自拔的聽下去,上癮了。」細膩歌聲再次引起網友廣泛討論,更在電視台官方youtube達到超過39萬的點閱率。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林俊傑」罕見動怒!深夜發文喊告造謠者 砲火狂轟:「真的無法接受!」

「周杰倫」慘被「林俊傑」蠟像嚇到綜藝摔 影片曝光60萬網友笑瘋!

快訊/第29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 aMEI、林俊傑、盧廣仲入圍多項獎項戰況超激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