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台妞「張元英」鏡頭下「心機行徑」走光!「權恩菲」直嗆不留情!


IZ*ONE台妞「張元英」鏡頭下「心機行徑」走光!「權恩菲」直嗆不留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韓國日本聯手打造的女團選秀節目《PRODUCE 48》,今年8月結束後推出12位女子組成的時間限定組合IZ*ONE。即將在29日正式出道的IZ*ONE,25日,搶先推出團綜《IZ*ONE CHU》,成員私底下形象引起粉絲高度關注,不過節目中年紀最小的隊長張元英,不小心露出的「心機表情」,在網路上瘋傳甚至蔚為討論。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25日節目中,團體6位成員在攝影棚進行拍攝,其中成員安宥真因為戴上一條背帶,而玩笑著說「來演班長的情境劇吧」,這時站在她身後的張元英卻意外露出不太友善的表情,畫面中張元英嘴角單邊扯起,眼睛似乎像在翻白眼接著看向他方。

張元英的表情被網友瘋傳,甚至引起正反兩方論戰,有網友認為張元英的表情很心機,並說到「這表情去演反派真的很帥」、「不是和安宥真很要好嗎看起來真心機」、「這表情犀利不像是14歲的人」,不過也有粉絲護航並認為「眼睛不舒服,撇嘴是戴牙套」。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該團綜可以看見團員們私下宿舍生活,張元英就曾被姐姐們爆料因為正值青春期個性古怪。其中,曹柔理透露,張元英常把姐姐們趕出房間,年紀最大的權恩菲更不留情說張元英有「中二病」,讓女團尚未正式出道,爭議性話題就先行引爆。
年僅14歲的張元英,家庭背景是台韓混血兒,在選秀節目中以精湛舞藝和亮麗外型頗受關注,並在最後成功打敗「櫻花妹」宮脇咲良以第一名出道。

圖片來源/微博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PD48》「權恩菲」直播大走光!「人間胸器」探出頭「鹹濕畫面」遭截圖!

櫻花妹「宮脇咲良」告別AKB!以「IZ*ONE」轉戰韓國 粉絲憂心「會被忘記」

《PD48》「IZONE」限定組合出道!台灣妞「張元英」打敗「宮脇咲良」奪下C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