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連環留言「逼減肥」!「TWICE」回應「超霸氣」秒打臉網友!


粉絲連環留言「逼減肥」!「TWICE」回應「超霸氣」秒打臉網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當紅女團TWICE近期演藝事業轉往日本發展,9月推出首張日語專輯《BDZ》銷售成績亮眼,也將在明年於日本各大巨蛋展開巡迴演唱,打破韓國女團在日本發展的紀錄。今年適逢TWICE出道滿3周年,下個月5日將推出迷你專輯《YES or YES》重回韓國歌壇,日韓兩邊行程滿檔的TWICE,私底下仍不忘抽空和粉絲互動,19日,成員娜璉和MOMO透過VLIVE直播,MOMO的魔術讓粉絲好吃驚,娜璉卻被網友提醒該減肥,不過娜璉的回應卻相當樂觀。

圖片來源/VLIVE

19日,娜璉、MOMO和定延在VILIVE直播,三人邊吃零食邊和粉絲互動,看起來十分放鬆。而MOMO也展現一小段魔術,眼看她將千元鈔票用筆戳破,筆一拔出鈔票卻完好如初,讓粉絲相當驚訝。
正在吃零食的娜璉也不甘示弱想表演「魔術」,她將兩片洋芋片拿在手中,並同時放入口中,高舉雙手想表示零食瞬間不見了,舉動超可愛。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但在直播尾聲開放粉絲問答時間時,不少粉絲都很疑惑大吃零食都不怕身材走樣,兩人誠實說到「當然會胖」,接著有網友豪不客氣連續三次指名道姓表示「娜璉減一下肥」,定延把該則留言唸出來後,娜璉正面說道「我自己會看著辦!」霸氣回應或粉絲支持,也表示娜璉已經很瘦了,不用再減肥,完全顧及娜璉的身體健康。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子瑜」睜萌眼大口「吞香蕉」!竟遭網友「性騷擾」洗版!

「子瑜」上帝視角賣萌照瘋傳!自捏「暈紅嫩肉」網羞:好Q彈!

《TWICE》拍萌照身後竟藏「眼鏡男」?!網友驚嚇急揭穿神秘男子「真實身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