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 in節目遭聽眾毒舌狠酸 「3unshine」隊長Abby白眼回怼遭阻不服!


Call in節目遭聽眾毒舌狠酸 「3unshine」隊長Abby白眼回怼遭阻不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3unshine.jpg
3unshine

中國女團「3unshine」原本叫「Sunshine」五人團體,剛出道就被封為最醜女團備受矚目,其造型及歌曲單曲都非常異於一般偶像團體。後來三位成員由Abby(吉星月)、Cindy(范麗娜)和Dora(王小蝶)出走新東家,目前暫用「3unshine」為團名,先前風格迥異的造型與特色曲風再次受到關注,近日她們上節目卻遭觀眾狠狠地diss唱功、實力不佳,引得隊長Abby當場回懟,現場情況非常尷尬...

圖片來原/3unshine

圖片來源/3unshine

圖片來源/3unshine

近期3unshine上節目,節目環節裡有個粉絲電話連線環節,一開始男性觀眾就打來說:「你們的音樂真是刷新我的三觀,非常棒、以音樂製作來說,但是你們的演唱,我實在沒有辦法理解...」,並說:「你們那麼棒的音樂製作是要凸顯你們的唱功嗎?」言外之意非常明顯在Diss她們唱功不佳。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隊長Abby一聽完就回覆:「我們拿到那麼好的編曲,我們就會努力地唱好,我們不努力的話幹嘛開演唱會呢!」並翻了白眼,其他兩位成員也附和:「對阿」,男觀眾便回:「你們的演唱實在讓我沒辦法理解,現在的演唱水準要開演唱會?」,Abby立馬回嗆他:「那你可以來看啊我要送你票嗎?」成員Cindy聽完馬上拒絕:「不行,他要花錢買!誰要免費送他票!」兩方互相爭執了好一陣子,主持人們尷尬的想盡快結束通話,Abby還說:「我還沒懟完呢!」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對於3unshune霸氣回懟的片段一釋出,就引發許多網友紛紛替她們打抱不平:「神經病嗎 不喜歡人家打什麼電話 連一點基本的尊重都不懂 活該被罵」、「雖然我不知道她們是誰 但是就應該給罵回去」、「真的有這麼閒的人嗎」、「說的沒錯啊,不去現場怎麼知道,現場唱得不好」、「真操心 有人就是喜歡不好聽的歌曲啊 每個人興趣愛好不一樣嗎!」

圖片來源/影片留言截圖

想看現場火爆回懟片段,請點以下影片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