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影帝「射後不理」!女星控奪初夜後搞消失 關鍵證據竟指向「他」?!


金鐘影帝「射後不理」!女星控奪初夜後搞消失 關鍵證據竟指向「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柏霖.jpg
陳柏霖

活潑外向的林佩瑤,在演藝圈中有「漂亮女丑」之稱,尤其在《超級魔王大道2》中,無厘頭模仿Hold住姐讓人印象深刻,近來也接了許多通告節目。昨(25)日藝人餅乾在節目《麻辣天后傳》中爆料,林佩遙桃花運超旺,過去還曾跟一個男生曖昧,獻出了自己的第一次,沒想到最後對方卻跟她漸行漸遠。林佩遙更加碼指控,對方是一名金鐘影帝、非常花心,且還會玩滑板,全場來賓一震譁然。而網友根據爆料的資訊比對後,發現2012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奪得金鐘影帝的陳柏霖幾乎符合。

圖片來源:餅乾臉書

圖片來源:林佩遙臉書

餅乾在節目中爆料,林佩遙的桃花運非常好,但每次她只要喝了酒就會發瘋。某次林佩遙和餅乾一起去朋友家玩,可能是喝多了突然感性大爆發,對著她大吐苦水。林沛瑤透露,她跟一個男生相處得還不錯,兩個人關係很曖昧,她也以為兩個人會順利交往,因此也就把第一次獻給了對方;只是兩人發生關係後,男方卻始亂終棄突然漸行漸遠,痛批對方是個渣男。

圖片來源:YouTube

林佩遙加碼爆料,對方不僅是個圈內人,甚至還拿過「金鐘影帝」,引起全場來賓暴動,不敢置信。餅乾透露,在這件事後還有不少女生受害,「很多人後來跟她相認,就是變表姐妹!」林佩遙也表示,這名金鐘影帝非常花心,但還是有認真花時間跟她相處,兩人當初還會一起去「玩滑板」。現場騷動不斷,但林佩遙強調,不是因為對方是影帝就巴著不放,「我跟你講,試完真的不OK!」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根據餅乾和佩遙的爆料,不少網友紛紛猜測曾與吳昕在節目中玩過滑板的潘瑋柏,也有人質疑是吳慷仁。不過網友發現,最符合的疑似是2012年以《我可能不會愛你》奪得金鐘影帝的「大仁哥」陳柏霖。

圖片來源:YouTube

在劇中的暖男角色圈粉無數,但事實上,陳柏霖經常爆出花邊新聞,完全與「李大仁」的個性相反,且歷任的緋聞對象大多都是辣模、女星等等。再加上過去曾報導,陳柏霖是個超級滑板迷,熱愛享受挑戰自我極限。各個關鍵點都指向陳柏霖,也不禁讓人懷疑,劇中暖心的「李大仁」,是否就是大家口中「渣男」?!

圖片來源:陳柏霖臉書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