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甜心也朝聖!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再傳神蹟!「焦凡凡」四字羞吐心得


反骨甜心也朝聖!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再傳神蹟!「焦凡凡」四字羞吐心得

  知名人氣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主力成員由三名愛搞怪的大男孩「酷炫」、「孫生」、「瑋哥」及兩位甜美活潑的正妹「琳妲」、「焦凡凡」組成,為近兩年來最受矚目的網紅新星,其打破傳統的自製單元《告白四招》、《饒舌時間》及惡搞中國熱門綜藝的《台灣新說唱》總藏有極具特色的反骨式幽默,浮誇的表演風格除了獲得大批粉絲喜愛,獨創的反骨口頭禪更總是掀起年輕一輩的模仿熱潮!

  近日,反骨男孩現身「台北大稻埕」,以一貫無厘頭的風格,在這個充滿復古文青氣息的巷弄裡穿梭,重現《告白四招》單元,隨機對路人、遊客們示愛,超有梗的「撩妹新招」除了讓全片笑料連連,也讓身為資深反骨粉的小編忍不住大呼:「真的想不到!」。

  除了凡凡在純純音樂咖啡館爆笑的假質問真告白:「你怎麼可以嗨(害)我?」、「害我越來越喜歡你」讓剛好是粉絲的大陸遊客害羞到摀臉外,另外兩名團員的幽默撩妹梗也分別逗得路人開懷大笑。

  而在玩藝工廠遇上大眼萌妹子的團長酷炫似乎忍不住起了私心,除了眼神發光的衝上前搭訕該正妹,也略帶羞澀的用趣味撩妹梗告白:「你知道我跟唐僧的差別在哪裡嗎?」、「他取經」,「我娶你!」直球趕進度的無厘頭行為也讓正妹忍不住噗疵ㄧ笑,很給面子的表示:有被撩到。

  至於孫生的撩妹結局就沒有如此幸運,鎖定福來許吧檯身著旗袍的正妹店員後積極稿笑的孫生,始終無法擄獲女孩芳心,店員始終對於孫生的熱情攻勢冷淡回應,反而是凡凡救援時神吐槽隊員時,才讓這位冰山正妹露出令人融化的甜美笑容。

  而本片除了撩妹新招獲得高度迴響外,更讓網友們在乎的,是片尾三人介紹大稻埕知名拜月老聖地台北霞海城隍廟,凡凡遭孫生失控爆料「之前不是有拜過嗎?」時,表情超心虛,慌忙轉移話題大喊:「財源廣進」的超詭異反應,被網友解讀「根本欲蓋彌彰」、「感覺有掛!」、「凡一定有男友!我會騙你嗎?」

  其實在粉絲心目中擁女神地位的凡凡是許多男孩的理想型,連男星「凱開」與凡凡合作MV後,也曾大方坦承「喜歡豐腴和長得可愛的女生,焦凡凡完全就是我的菜。」,至於從未公開說明感情狀態的凡凡是否真已死會,再次因為團員的揶揄帶給了粉絲無限的遐想。

  而大稻埕吸睛的復古街景,讓人宛如回到老台北城的舊時代的風華絕景,台北除了交通機能方便、百貨公司林立的形象外,其實還有很多藏在街道中的老記憶值得細細品味以及發掘,網友們如果下次有機會到知名月老廟台北霞海城隍廟參拜時,別忘了至少預留半天的時間,好好的體驗悠閒漫步的文藝時光。

 

店家資訊:

純純音樂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265號1樓
電話:02 2552 0633
營業時間:每週二三五13:00-18:00,周六日10:00-18:00

URS127玩藝工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27號
電話:02 2550-677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18:00

南街得意(得意茶館)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7號
電話:02 2552 1367#2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9:00

福來許 Fleisch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76號
電話:02 2556 2526
營業時間:週日~週三11:00-00:00,週四~週六11:00-01:00

台北霞海城隍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1號
電話:02 2558 0346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除公告之颱風、天然災害外)

 

交通資訊: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