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小編實測黑糖珍奶CP值 網笑噴:數珍珠是哪招?


超狂小編實測黑糖珍奶CP值 網笑噴:數珍珠是哪招?

這次《小編不上班》主題是近期最火熱的打卡飲料「黑糖珍珠奶茶」,小編熱搜六款台北最夯店家,只為調查出「CP值最高」的黑糖珍珠奶茶,而珍珠奶茶可說是台灣飲料界當中的經典款,歷久不衰且揚名國際,但在街上這麼多家店販售的的珍珠奶茶中,到底哪一家可說是CP值的冠軍呢?趕快來跟著小編一起看下去。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小編總共購入6杯各具知名度的珍珠奶茶,分別是珍煮丹(70元)、小黑糖(85元)、老虎堂(55元)、7-11(60元)、陳三鼎(40元)、古龍糖(50元),用這6杯來進行實測,評分標準有總重量測試、珍珠的重量以及最後每一杯的珍珠顆數。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經過小編及小助手極為辛苦的計算後,終於得出了6杯珍珠奶茶的數據資料,在算出總重量、珍珠重、珍珠顆數、奶茶重量後,即將來發表大家最關心的結果,珍珠比例榮獲第1名的是珍煮丹,奶茶比例第1名的是吉龍糖,珍珠顆數第1名的同樣是珍煮丹,第2名是小黑糖,而奶茶喝起來較有奶味的是珍煮丹,較有黑糖香味的是陳三鼎和小黑糖,再來是珍珠的軟硬度方面,老虎糖及小黑糖的硬度在6杯中屬於偏硬較有嚼勁,而珍珠比較偏軟嫩的是吉龍糖和陳三鼎,然後是珍珠的大小,老虎糖的珍珠顆粒較大,7-11的珍珠篇小顆還有些碎狀。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實驗結束後小編還發揮神農氏精神,將不同家的珍珠和奶茶互相融合,原先以為會出現更好喝的搭配,但沒想到結果正好相反,像是老虎糖的珍珠配上珍煮丹的奶茶,結過卻讓小編喊母湯母湯,吉龍糖的珍珠也無法和珍煮丹的奶茶相配,可能各飲料店都已經調好屬於自己的獨家配方,大家還是不要任意條配比較好。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這次的實驗就在這邊告一段落,實驗可說是非常的成功,大家有找到自己以後想買的珍珠奶茶嗎?每一家的珍珠奶茶都各具特色呢,雖然說的確有存在著CP值第1名的奶茶,但隨著每個人喜歡的口味不同,每家飲料店都有屬於自己的客群,有的人喜歡珍珠要大顆,也有的人喜歡小顆珍珠,有人喜歡加了黑糖的珍奶,但也有人喜歡原味的奶茶加上珍珠,重點還是大家喝得開心最重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