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神!網紅「辦公室小野」用「空氣清淨機 」在辦公室開起「雙層火鍋趴」!


實在太神!網紅「辦公室小野」用「空氣清淨機 」在辦公室開起「雙層火鍋趴」!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辦公室小野.jpg
辦公室小野

近年從中國發跡人氣超高的網紅「辦公室小野」,平常的影片內容走的是辦公室狂人路線,她會利用手邊常見的物品,把物品加上她的奇招後煮成美味的食物,像是她曾用飲水機打邊爐、電腦主機煎餅、燙斗煎肥牛等等,每支短片都讓許多網友嘖嘖稱奇,她在youtube上的訂閱人數現在已來到390萬人訂閱,即將突破400萬大關,且粉絲群來自世界各地,在國際上也赫赫有名。

圖片來源/辦公室小野FB

圖片來源/辦公室小野FB

辦公室小野在前幾天上傳一支新的辦公室超狂影片,內容是關於她如何利用辦公室內的空氣清淨機來享用一頓大餐,她是利用清淨機的一些材料,加上自己的巧手做出來的零件,做出令人歎為觀止的雙層火鍋架,還直接在辦公室裡吃起個人火鍋趴,你己為這樣就夠狂了嗎?辦公室小野更發揮她的神技做出好吃的點心和下午茶。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影片的開頭想先傳達的是現代的生活中充滿著許多空氣的汙染源,像是被迫吸二手菸,或是油漆等的強烈臭味,因此她拿出了她收到的空氣清新機,開始了她的瘋狂計畫,第一步她將同事用來噴漆的噴灌挖洞後加工,變成火鍋塔的支柱,並在罐內放入竹炭加熱,漂亮的火鍋塔便完成了,接下來正式開始放入高湯等火鍋食材放進鍋中熬煮,同時「吃的到兩種鍋底」就很厲害了,最狂的是她在最上層加上烤網,開啟了「烤牡蠣趴」。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瞧辦公室小野吃的可是津津有味,但她的計畫可不只如此,接下來她更展現她瘋狂的一面,她將黃豆倒入水中並用自製的攪拌器絞成豆腐泥,並使用空氣清新機當中的濾紙作為包覆,做成了一小塊一小塊的美味豆腐,再加上水果裝飾就變成了一道精緻的甜點,最後她也用攪拌器做了一杯健康的柳橙果汁,配上好吃的甜點,在辦公室內簡直是極大的享受。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創意無限的她最後還用空氣清淨機內的黑色粒子磨成泥加工,敷在臉上便成了面膜,最後她讓辦公室裡的同事們都敷上了面膜,同事們都開心地笑著,影片的最後,辦公室小野最想要表達的其實還是維持空氣品質,人人都要一起擁有一顆乾淨的肺,影片也讓網友表達認同,在影片下方留言對辦公室小野的敬佩,想必以後還會看到她帶給我們更多意想不到的驚奇。

圖片來源/翻攝自影片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