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荷拉」男友遭「移送法辦」!施暴案「首曬自拍」藏玄機引網瘋猜!


「具荷拉」男友遭「移送法辦」!施暴案「首曬自拍」藏玄機引網瘋猜!

27歲韓團KARA成員具荷拉9月中爆發和造型師男友施暴案,雙方鬧上江南警局更在娛樂圈掀起一大討論,當時具荷拉拿出驗傷單舉報男友施暴,對此,男方不僅否認到底,雙方也決定尋求法律途徑。4日,韓媒《Dispatch》爆料男方以性愛影片威脅具荷拉,經調查,19日,首爾中央地檢署以「涉嫌威脅及傷害他人」對男方發出拘捕令。

圖片來源/微博

9月13日凌晨,男方到江南警察局指控具荷拉施暴,更透過媒體曝光此事先發制人,隨後具荷拉也拿出子宮出血和多處瘀傷的驗傷單,兩人最終無法私下和解,男方更撂狠話說到「警局談判」。4日,男方以性愛影片要求具荷拉下跪影片流出,讓案情有了新進展,警方不僅至男方住處搜查,也扣留他的手機等電子產品以佐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由於兩人說法始終不同,17日,具荷拉與其前男友都被傳喚到警局,展開長達4個多小時的對質,19日,首爾中央地檢署將以「涉嫌威脅及傷害他人」對男方發出拘捕令,並表示最快會在23日開庭審判。
事實上,具荷拉在施暴案爆發後,過去兩三天就會在Instagram發文的高頻率,事隔一個月,20日,具荷拉終於更新文章。照片中,具荷拉穿得相當低調,全身都是黑和綠的深色調,壓低的帽子看不清楚臉蛋,不過表情看來相當平靜,甚至還露出一絲微笑,被網友解讀是案情有了好的進展,紛紛湧入大量支持。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政府需出面回應!韓最具影響力「青瓦台請願網」群情激憤:「把具荷拉前男友關進監獄」

「具荷拉」男友發狂曝「激情影片」!低姿態「跪求」畫面流出!

「具荷拉」遭控「下體出血」全「謊言」!男友帶傷怒槓「警局談判」!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