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喂~』金色三麥餐酒集團號召鬼來玩!


『哈囉~喂~』金色三麥餐酒集團號召鬼來玩!

誰說萬聖節TRICK OR TREAT是只屬於小孩子的節日,金色三麥餐酒集團號召大家一起來搞怪!擁有歡樂分享精神的金色三麥餐廳、petit doux微兜、SUNMAI BAR今年在全台施下截然不同的萬聖鬼怪派對魔法。針對時下的打卡炫耀風潮,最了解姊的petit doux微兜針對凡事都要追求IG風的時尚鬼,來場高貴不貴女巫萬聖時裝週,室內外都有萬聖詭美風格,隨拍隨美鐵定可以獲得朋友滿滿的小愛心。好吃好玩的金色三麥萌鬼來襲,互動遊戲破蛋贏拼盤,最適合全家大小愛吃鬼出動歡鬧;SUNMAI BAR暗黑酒館為愛湊熱鬧的玩啤鬼們祭出暗黑系餐酒,首度推出萬聖限定調酒,來場大人味的胡鬧機智派對。

petit doux微兜打造時尚女巫伸展台,玩出姊的專屬萬聖節時尚秀

整個微兜都是姊的伸展台 挑戰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的搞鬼精神

petit doux微兜化身時尚女巫伸展台,竊竊私語的詭異烏鴉、超寫實的骷髏狗、樹上還有莫名詭異的雙腳,配上粉紅色南瓜跟黑色蜘蛛網,是2018最混搭、最不能錯過的萬聖節裝飾,讓愛拍愛秀的妳,走出姊專屬的時尚女巫伸展台。除了驚艷又驚嚇得拍照店裝,拋開媽媽說不可以玩食物的規定,微兜要讓每一個愛美時尚鬼好好發揮鬼主意在平日最可愛唯美的WAPA鬆餅上!深獲打卡拍照第一名的招牌餐點WAPA鬆餅,成為搞怪創作魂的最好畫布,微兜的WAPA鬆餅邀你幫它扮鬼臉,即日起至10/31止,凡到店消費WAPA鬆餅,並畫出專屬的鬼臉並上傳臉書,標註 #WAPA扮鬼臉,即當場贈送WAPA鬆餅兌換券一張(限下次消費使用)。

金色三麥餐廳強調歡樂分享,適合全家人的『萌鬼來襲』

OMG!萌鬼來襲金色三麥餐廳

以歡樂分享聚會聞名的金色三麥餐廳,絕不放過萬聖節這個經典美式趣味節日,即日起至10/31止,金色三麥推出限定數位科技遊戲『萌鬼來襲』,每晚8點邀請4名消費者參賽,以手機掃描QR Code後,賣力搖晃手機使萌鬼蛋破裂即可獲勝,獲勝隊伍可獲得金色三麥人氣NO.1餐點「大拼盤」兌換券乙張;參賽者可獲得350cc啤酒兌換券乙張。金色三麥餐廳也推出限定餐點『干貝海鮮燉飯南瓜盅』,以整顆南瓜為盅,燉飯中添入特選鮮嫩干貝、新鮮蝦子等奢華海鮮,與營養的南瓜肉燉煮成鬆綿濃郁的海鮮燉飯,豐富綿密的口感成為萬聖節必點的主題餐點。

SUNMAI BAR自10/26起,限定暗黑系好酒美食邀你一起玩翻萬聖節,限定三天活動,等你來搗蛋!

暗黑SUNMAI BAR玩啤鬼上身
SUNMAI BAR安和店10/26(五)起,首次推出萬聖節暗黑系餐酒,要用最搞鬼、最夯打卡美食美酒鬧翻你的萬聖節!趣味又驚悚的酥炸嬰兒指、咖啡白眼珠、香甜鬼舌頭,蒜香未爆彈,叫人怎能不害怕~首次推出萬聖節限定調酒-甜美的詛咒、惡魔的心機,SUNMAI BAR SUNMAI BAR本著愛吃又愛玩的萬聖節精神,更於10/26、10/27、10/31三天祭出互動遊戲與精釀啤酒機智問答,超愛鬧的變裝店員將會帶著特殊小驚喜到桌邊挑戰你的隨機應變,滿足愛玩又夠機靈每一個你。於活動指定日期,提前訂位或身上配有萬聖節主題特殊裝扮者,更享有SUNMAI BAR萬聖節限定餐點招待喔!

金色三麥推出萬聖節限定餐點『干貝海鮮燉飯南瓜盅』$680,來份最特別鮮嫩濃郁的南瓜料理吧!

SUNMAI BAR萬聖節限定暗黑餐酒

酥炸嬰兒指 $120:選用營養紫地瓜,鋪上一層竹炭粉,黑色手指造型令人敢拍敢拿就是不敢吃!

蒜香未爆彈 $180:選用鮮嫩雞肉搭載蒜香餡料,爆漿程度令人吃一口即一發不可收拾。

火山石頭雞 $200:經典台灣味鹽酥雞,撒上黑黑竹炭粉,一口咬下即感受到火山噴發般的多汁鮮嫩。

咖啡白眼珠 $280:特製脆餅皮包覆馬斯卡彭起司、SUNMAI瞪鞋咖啡啤酒,一秒被大眼珠嚇歪。

香甜鬼舌頭 $280:炸香蕉和特製餅皮,以舌頭造型舔一口花生醬、煉乳與巧克力醬,真甜!

甜美的詛咒 $380:新鮮鳳梨與蘭姆酒,共譜出濃郁熱帶氣息調酒,感受甜美的罪意,今晚一杯就醉!

惡魔的心機 $380:酸甜葡萄柚和金巴利香甜酒,撲鼻而來的清新香氣與微酸口感互補,不知不覺的沉醉下去~

SUNMAI BAR首次推出限定調酒『甜美的詛咒』、『惡魔的心機』,邀你來場美麗的沉醉。

注意事項

1.WAPA鬆餅兌換券口味不限,限平日使用,需於2019/03/29前兌換完畢。

2.金色三麥高雄漢神巨蛋店於10/21正式開幕,開幕期間不配合此次『萌鬼來襲』活動。

3.SUNMAI BAR活動指定日期為10/26、10/27、10/31三日。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